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关于四十一里陆霆对待玛丽苏的另外两种方法】

群里的小伙伴都说我儿子被我写崩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儿子灵力开始下降还补不回来我这个当妈的不心疼吗?

那么要是灵力足够捏?

有两种态度。

一、外交部式

“不好意思,”陆霆坐在椅子上,看着玛丽苏,“你的话我听不懂,转身,门在你身后,请给我圆滑的走出去。”

二、国防部式

陆霆懒得听她废话,直接上前提起她的衣领在地上拖行,走出门之后随便往地上一扔。

“滚。”

大门“嘭”的一声关上了。

国防部式才是真正的陆霆对待她的姿势啊!【哭唧唧】

评论(9)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