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五十一】

好冷啊…… 

孩子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跑出来,也不知道自己跑到了什么地方。也许是脑子一热吧,他就跑出来了。 
 天上下着雪,呼出的白气很快就消散在空气中,地上的积雪很深,大概到了膝盖位置,一脚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 

他害怕了。 
 他想要回家。 
 可是他忘了自己来时的路。 
 QAQ,小孩儿抱着膝盖蹲下,看上去像一个团起来的软绵绵的团子。 
 和泉守兼定:我想揉他的头。 
 堀川国广:卡内桑请停止你的想法,虽然我也想。 
 大和守安定:你们也想吗?真巧我也…… 
 平野藤四郎:可是小孩子跟小孩子在一起更有共同语言哟~ 
 厚藤四郎:是的没错。 
 萤丸:你们就不能把你们的智商用到正地方吗?没看到这孩子都快被冻死了吗?就没人想办法帮帮他吗? 
 其他刃:你倒是说有啥办法啊!我们除了看着能干啥啊?!

“孩子,你一个人在这里?你的爸爸妈妈呢?”青年的声音沉稳,看着孩子从地上起来,青年拍了拍他身上落的雪花。 
 “我的爸爸妈妈都死了,我是一个人偷偷跑出来的……”孩子低声说,“可是……我找不到回去的路了QAQ……” 
 “真像啊……”青年喃喃着,摸了摸孩子的头,然后单膝下跪与其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你叫什么名字?” 
 “陆霆!”孩子,不,现在应该叫“陆霆”了,“是雷霆的霆!那大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吗?我是陆战。”青年思索了一下,说出这个名字,“你……认不认识……一个叫‘陆鸿’的人?” 
 陆霆、不,还是叫他小陆霆吧,看着陆战:“我也没有太大的印象……不过听爸爸说过,陆鸿是我的曾祖。” 
 曾祖……吗? 
 原来是主人的后代啊。 
 那就……让我来守护你吧。 

抱起小陆霆柔软的身子,陆战从半跪到站起来,摸了摸小陆霆的脑袋:“走,我带你回家。” 
 “可是……你又不知道我住在哪里……”小陆霆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别的东西的出现打断了,“……这是……” 
 金黄色的荧光围着他们慢慢环绕,萤火虫一般大小的光点在雪夜里别有一番情趣。伸出手接住那些荧光,掌心微暖。 
 “看,”陆战声音温柔,“萤火虫在指引回家你的路呢。” 
 果然,那些荧光铺成一条路,正是小陆霆来时的路。 
 “我带你回家。”陆战放低声音,像是怕吵到什么似的。而小陆霆也在陆战怀里睡着了。

“什么萤火虫……那分明是灵力啊!”和泉守忍不住叫出来,本来以为不会引起陆战的注意,却看到陆战以利刃一般的眼光向自己所在之处扫过来,从最矮的萤丸到最高的和泉守,无一例外被这刀子般的目光摄住,不敢动弹。 
 “你们啊,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从哪里来,到这里干什么,但是……”陆战眯起眼睛,黑色的瞳仁里闪着几分危险的光,让刀剑男士有了几分危机感,手不由得放到了刀鞘上,看着刀剑男士们的反应,陆战冷笑,“你们若有半分想要伤害他的意思……” 
 “我不管你们是跑到天涯还是海角,必将尔等……碎尸万段!” 

您的好友【陆·护崽子·日常抱小陆霆·以气死第一部队为目标·战】已上线。 @卫灵子 
 您的好友【陆·还是只包子·超级软萌·容易被拐跑·日常被自家陆战哥对着空气自言自语吓哭·霆】已上线。 
 您的好友【第一·因为身高原因被气哭的萤丸·因为个子太高承受大量杀气的和泉守兼定·因为时不时病娇被划定界线的大和守安定·因为老妈子属性唯一可以靠近小陆霆的堀川国广·因为外貌原因同样可以靠近小陆霆的平野藤四郎和厚藤四郎·部队】已上线。

评论(1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