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网瘾少女

1.

她梳着很奇怪的发型,打着耳洞,一刻不停的盯着电脑屏幕。

不停地更换着近侍,只为听他们的语音。

他们也很开心,虽然只能说三句话,但也是不停地重复着。

“不要说我漂亮。”

“无论是火烧寺庙还是手刃家臣……”

“哈哈哈,这就是所谓的肌肤接触吗?”

而只有这时,他们才会看到她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2.

她打开了话匣子。

“我本来也是想好好学习的。”她苦恼地挠了挠头发,“可是爸妈都不管我,无论我学好学坏都不关注我。”

“那我还不如做个坏孩子。”

“如果可以让他们注意到我的话……”

他们哑然失笑。

3.

直到有一天,他们发现她很久没来了。

他们慌了神,不知道如何是好。

这时,时之政府来人了。

“你们可以前往现世,把你们的审神者带回来。”

4.

于是他们来到了现世,顺着审神者灵力传来的方向寻找。

他们来到了一家学校。

一座魔窟。

5.

他们的阿鲁基就在里面。

6.

他们不敢相信,眼前这个双目无神的人是他们意气风发的阿鲁基。

但是从灵力来看,她的确是啊。

7.

知道他们有幸见过了这所网瘾学校的“治疗”方式。

成年的刀剑男士捂住了还是小孩子外形的短刀们的眼睛。

但是那一声声惨叫,无孔不入。

8.

短刀们扒开了捂住自己眼睛的手看着自己的阿鲁基所接受的“治疗”。

几毫安的电流就已经让人痛苦了。

更不要提几十毫安的电流。

双腿抽搐,眼睛里充满血丝。

惨叫自电击开始的那一刻就没停下。

“说,你错了没有。”

“我错了……”

9.

她跳楼了。

实在忍受不了如此治疗,她跳楼了。

在血花四溅的那一刻,他们听到了她解脱一般的话语。

“啊……终于……自由了……”




这其实是关于杨永信网瘾点击治疗的梗,单纯就是写出来玩儿的。顺便艾特群里两个发刀大佬。

@-云生-【立志填完所有近侍曲】  @宁世青


评论(8)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