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五十四】

此章里陆霆童年男神不二出没,请谨慎点入。

“陆霆。”这一天,孙陌玉叫住小陆霆,看着小陆霆疑惑不解的模样他笑:“要不要……去见一下我的妹妹?”

“诶?陌玉有妹妹的吗?”小陆霆眨巴眨巴眼睛,“我怎么没听说过?”

和泉守兼定:左眼抽搐.jpg

大和守安定:右眼抽搐.jpg

堀川国广:两只眼睛一起抽搐.jpg

“我的阿鲁基啊……”平野看着孙陌玉那一脸哔了汪一样的表情,“你怎么这么天然呢?”

当然,至于小陆霆到底是天然呆还是天然黑,这就不得而知了。

“我都说了好多遍了。”算是对陆霆没辙,孙陌玉觉得自己还是直接带他去比较好。

“哥哥……”小小的孙叶琳现在说话还有些困难,但是还是伸出白白胖胖的小手,伸向小陆霆身后,“……哥哥……”

站在陆霆身后的第一部队:莫名心惊。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三个……啊不,是两个小豆丁,因为有一个小豆丁是假的,都上了小学,至于小孙叶琳?她现在还在幼儿园,小班。

“陆霆,”作为同桌的孙陌玉凑过来,小声地说:“那个网球王子……对,就是你看的那个,你最喜欢那个角色?”

“都很喜欢啊,但是最喜欢的……还是不二周助!”一说起不二周助,小陆霆的眼睛都开始放光了,“帅气又强大,网球技术有那——么好!招式还那么多那么华丽!招式名字也还那么华丽!……(此处省略吹不二3657个字)”

和泉守兼定爆起青筋,强大又帅气的人应该是他啊!为什么……为什么会是那个叫不二的眯眯眼啊!那个家伙除了会打网球之外还会干什么啊?啊!啊!啊!

于是乎,土方岁三的爱刀,极化后的四花打刀,和泉守兼定,炸了。

“卡内桑你冷静一点儿啦!”堀川拉着和泉守的手,“卡内桑你的力气好大……安定!萤丸!帮个忙!”

第一部队乱成一锅粥,而孙陌玉和小陆霆继续之前的话题。

“那手冢呢?手冢好像更厉害啊?零式削球手冢领域什么的……”

“那种球在现实里不可能会被打出来的。”小陆霆道,“还是不二帅~”

“……”第一部队的众人集体无语=_=。

阿鲁基哟,难道你觉得不二周助打的球在现实世界就可以打出来吗?!

“好了好了,”陆战及时打断了他们的谈话,“马上就要上课了,下节课课间时间长,到时候再聊,看——”陆战指了指门口,“老师就要来了。”

小陆霆和孙陌玉看了看门口,果然看到了语文老师的脸,相对吐了吐舌头,然后摆上课本准备听课。

果然是我主人的后代,上课都听得这么认真。陆战想,然后开始听课。

“对了,昨天晚上的那一集,不二被切原打得挺惨的吧?你讨厌切原吗?”下课铃一响,语文老师前脚刚走出课堂,后脚孙陌玉就立刻问小陆霆。

小陆霆挠了挠脸颊,想了想:“让我构思一下语言……唔……怎么说呢?虽然他的行为的确让我喜欢不起来,但是……我可以理解他的做法。”

他只是想赢,只是想赢,仅此而已。

“虽然对不二是不好啦……”小陆霆说,“但是,想要赢的信念,我却可以感受得到,如果我是切原的话,我也会这么做的。”他挠了挠脑袋,“啊啊……我果然不擅长表达什么的……”

评论(6)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