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真的心态爆炸

以后说话啥的,要走走脑子,不然的话小心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微笑】

特地说给某些脑子进了屎的脑残mdf。

对了,老子的信仰是中国、是军人,你们这些为了一本书就要叛国的、diss军人的……快点儿去死吧,你们活着浪费空气。

送给你们一句话,wwx没资格对薛洋说“薛洋必须死”,你们也没有资格说“实名瞧不起中国、看不起军人”。

以后要是去国外碰着什么篓子,去找你家wx,别他妈找国家谢谢。

说话过激,不服憋着。

小灵:





自从,我骂了一个10岁就看魔道的小孩时


他开始找我聊


他今天说


他父母不让他看魔盗


他希望他父母去世


我:?????


我:小灵,你要冷静,他才10岁




他又说


他实名看不起中国


实名看不起军人


我:?????


我:小灵,他才10岁



他还问我,他说的对不对


我并没有回他


只是说了句晚安

就告辞了



这么说吧


现在的小孩,都欠杨永信的一套电疗:-)^_^


(*^_^*)

评论
热度(100)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