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魔怔【二】

与 @咸鱼一条 - 遗渲 的联动

私自打tag,继续对不起

前一篇请点一


陆霆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不近人情。

毕竟,他打起刃来一点儿脸色都不变,这让自己本来就就不怎么样的声誉更加糟糕。

甚至有时候他自己都怀疑自己的心到底是肉做的还是铁做的。

不如这么说——他的心根本就不再跳动了吧?就在孙陌玉死了的时候,他的心脏就停跳了吧?

但是总觉得自己身边还有一个人,不是刀剑男士,绝对不是。

他总是感觉到那个人身上散发出的善意,甚至还会冲着自己笑,带着宠溺摸自己的头。

绝对不是那些刀剑男士可比的。

那个人是谁?

不由得心烦起来,按着文件的手指慢慢用力,在整洁的纸张上捏出了一条条皱痕,在这张纸“吱吱渣渣”即将报废的时候他停了手,呆愣愣地出神。

“啊路基……长官。”长谷部及时改了口,“你之前说的……”他张了张嘴,把卡在嘴里的后半句话扔出去,“你之前说的……’哥哥‘,他是谁?”

他,不,不只是他一个,全本丸的刃都很好奇,这个整天让陆霆魂不守舍的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角色。

哥哥?

是谁?

我的记忆里没有这个人啊?

他心里一阵毫无来由地发慌,在自己的记忆里搜索那个可以被自己称为“哥哥”的人。

管家?不可能,他的年纪都能给自己当爹了。

陌玉?自己脑袋是秀逗了吗?

还有谁?

还有谁?

他用力揪着自己的头发,似乎想要用这样的方式让自己浑浑噩噩的大脑清醒过来,好让他找到那个“哥哥”。可无论他怎么想,大脑里一共就那么点儿人,但无论是谁都不是那个“哥哥”。

还有谁啊!

像是触及到什么让他痛苦的东西一样,陆霆像疯子一样把桌子上的文件扫落一地。这样似乎还不够,长谷部还来不及收拾一下就看到他踩着文件冲出了门,撞在门上发出“咚”的一声,听上去就很疼,但他却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伸手拉开了门,冲着操场跑过去。

训练的时间刚刚结束,排得整齐的队伍还没来得及解散就被横冲直撞过来的陆霆冲得七零八落。其中最惨的莫过于明石国行了,身体被撞得生疼也就算了,冲过来的力道太猛还把他带了个跟头。

我这是造了什么孽?明石暗自腹诽,来不及揉揉被撞的地方就被手疾眼快的爱染国俊和萤丸拖到一边。正当他疑惑为什么的时候就看到陆霆在他刚才趴着的地方跑过去了。要不是自家的两个被监护者反应的快,自己现在估计就要让自己的脸与大地亲密接触了。

得,他还得感谢爆了机动的萤丸和爱染,要不是他们自己现在就不只是被撞的疼,还得加上被踩的疼了。

真不知道这家伙又怎么了,这么折磨我们都不够吗?

“啊路……长官!”长谷部姗姗来迟,他的机动现在都要超过极限了,终于在陆霆发疯的时候牢牢抱住了他的腰,无奈他一个人的力气实在是制不住陆霆,只能找人帮忙,“快过来按住他!”

于是乎,刀剑们一拥而上,按腿的按腿,按胳膊的按胳膊,好一通折腾终于让陆霆安静下来。

“想不起来……”

“我想不起来……”

“哥哥,你是谁?”

声音低得别人根本听不见。

——tbc——

评论(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