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当你的审神者来了姨妈怎么办?

三篇文里的审神者性转,所以我jio得打“女审神者”和“刀剑乱舞乙女向”的tag比较好,谁要是觉得不行的话我会把这两个tag删掉。

“来自华夏的墨莲仙尊”和“这个婶婶不是人”里的乔云溟和狐言都是修行者,可以斩赤龙(断经),但咱们当没有这个设定好了。

为什么变成女孩子……请各位自行脑补吧。

最后,请认真了解三个审神者的性格和设定,踩到了雷被辣了眼睛概不负责。

设定差不多就是这样,不喜者请勿入,谢谢合作。

以上,understand?

Let's go!





【陆霆的场合——疼得躺在床上不敢动弹】

“这他娘的……怎么这么疼?”能让平时言行举止都很文明的陆霆说出这般话语,足以看到事情的严重性了。

陆霆整个人都缩到被子里,右手按着下腹部,一张俊秀的脸疼得苍白,额上布满了汗珠。

天知道自己是从一个一米九的大男人变成个身高一米七的女人的?哦,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沐浴在自己的刀剑们那种见了鬼的眼神中的陆霆表示:要不要这么爽。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变成女人的时候他他妈的还……来姨妈了!

以前是男人的时候,陆霆总是觉得女孩子们谈论他们每个月必来的亲戚的时候那副咬牙切齿的表情是那么的不科学,总觉得再疼也疼不到哪里去。

现在他算有了亲身体验了,自此之后看女生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你们是怎么做到每个月流血一周还没有失血过多而死的?

最开始的时候,陆霆表示自己还可以坚持,等过了一会儿,大概也就二三十分钟的样子,下腹的坠痛感竟然越来越强烈,最后就变成现在这样,躺在床上拿被子把自己裹成个球了。

这还算好的,之前她把早上吃的饭都吐出来了。

“长官,喝点儿红糖水吧,刚沏的。”烛台切把一杯暗红色的水放在陆霆眼前,“听孙大人说女孩子来月经的时候,喝点红糖水感觉会好一点儿。”

这玩意儿能管用吗?陆霆用怀疑的眼光看着那杯水,最后带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想法将之一饮而尽……

“好烫!”喝到嘴里的时候才发现这是开水,吐着舌头,陆霆拿着杯子,表示没有任何卵用。

这个时候,唯有坐在外面台阶上笑眯眯的三日月才会如此说道:“哈哈哈……这回长官是真的变成‘陆婷婷’了啊,哈哈哈……”







【乔云溟的场合——疼到说胡话】

“墨莲大人,您真的不需要休息吗?”闻到乔云溟身上淡淡的血腥味,乱这么问道。

“没,没什么的,这一定是上天给我的历练……我一定会……经历这场历练的……”虽然知道女子修仙可以斩赤龙,但是自己之前可是男子啊,怎么可能知道这些?

您就不要在逞强了好吗?冷汗都冒出来了您的话很没有说服力啊,您的表情已经完美的出卖了您。

“那么,请主公继续与我讨论一下佛与道吧。”江雪坐在一边,道。

“呃,好啊,请说吧,我会尽我所能解答的。”乔云溟苍白着一张俏脸,应道。

“好的。”看样子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江雪这么想到,然后道,“佛曰:……”

“哦、哦……把书房左边的第二个书柜上的第三排书的倒数第二本放到倒数第三排,那样就凑成一套了。”嘴上说着没问题,可是乔云溟已经疼得头脑发昏,根本没听着江雪的话。

江雪皱眉,发现这事不简单。(雾)

江雪这才发现:自家的审神者都疼到说胡话了,哪里是不严重的样子?

不过自家审神者的床好像是千年寒玉来着,女孩子这种时候不能着凉啊……

于是乎他当机立断:“主公,这段时间请到我们左文字部屋去睡觉吧。”





【狐言的场合——口不择言】

比起前两位来,这位的表现简直可以用浮夸来形容。

“疼疼疼……靠哟这怎么这么疼啊?”狐言欲哭无泪,做男性狐妖已经很惨了,偏偏现在还变成了女性狐妖……

这是在暗示他“永世不能反攻”吗?就算他是稀少的离族也不能这么对他吧!

还来了姨妈……真是女人的好亲戚啊!狐言咬着床单流宽面条泪,嘴里喃喃自语:“要是再怀一胎就好了,不用这么受罪了……这他妈比生产还痛苦啊!”

旁边的笑面青江笑面轻僵:主公你说啥你敢再说一遍吗?



@落言 艾特一下跟我一起讨论的童鞋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