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这是想吃肉没门的abo【十】

长谷部突然停下了继续往下的手。

的确,审神者需要被标记,但是要是真的完全标记的话……

长谷部觉得自己会死。

然而现在也不能把审神者扔在这里不管,在自己的信息素刺激下,审神者总算有了点儿正常的omega发情期时的样子,然而谁都不能确定要是真的完全标记的话会不会在之后被揍死。

还是退而求其次保险一点儿好了。




  

于是,他咬了陆霆的腺体。

尖锐的牙齿刺入腺的皮肤,带着苹果香气的信息素从伤口处疯狂涌入omega的身体,要以以往的经历来说,omega被标记的时候都会十分顺从,然而陆霆就是不一样,反抗的比谁都激烈。

活像要被强【哔——】的小姑娘(大雾)。

omega强烈的反抗也惹怒了长谷部,咬着腺体的力度更大了些。也真是被咬疼了,审神者终于乖乖地趴在长谷部身上,老实了。

#长谷部:我原本想的只是咬一口做个临时标记,没想到比打一架还累。#

#长谷部是真的心累#

#但这个omega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也是个重要的原因#




  

第二天——

长官是正常的。

刀剑们幸福的快哭了。

唯独长谷部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

“长谷部君,你看上去不开心呢?”作为长谷部的挚交好友,高大的太刀alpha问道。

“没什么,我只是有点儿感慨。”长谷部抬起头,看着遮起一只眼睛的烛台切,“长官不当alpha,真是可惜了。”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通过长谷部的表情推断出来的烛台切:“辛苦你了,长谷部君,我给你做点儿牡丹饼吧。”

“烛台切,你敢做的话我就敢压切了你。”


评论(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