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这是新人物出现的abo【十一】

“我是洛云川,请多多指教。”



  

知道自己是omega之后,陆霆的反应出乎刀剑男士的意料之外。

他只是愣了一下,然后就继续工作。

就像吃了个开水煮白菜一样。

但这并不能表明他真的很风轻云淡。

因为他连续三次因为吃到了烛台切做的牡丹饼结果被噎到了。

“长官。”长谷部拍了拍陆霆的肩,“承认你不甘心真的有那么难吗?”

陆霆白了他一眼,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你觉得你能接受吗?再怎么着我也应该是个alpha!上天折腾我也不能这么折腾啊!”

果然,不想当攻的受,都不是好受。



  

为了排解自己内心的不平,陆霆破天荒地去了趟万屋……的图书区。

对他来说,排除忧虑最好的办法就是看书了。

于是就发生了第一段的事情(有啥事情你说啊!)。

“你好,我是洛云川,这是我的近侍一期一振,请多多指教!”

“你好,我是陆霆,这是我的近侍,长谷部。”

听了陆霆的名字,洛云川小声逼逼:“怎么这么像一个女孩子的名字?”

陆霆【黑着脸,拔刀】:“……你有本事这么说,你有胆子再说一遍吗?”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改个名字啊,被说名字像女孩子我也很不开心啊!


  

道明尔:不,你不想换名!


  

 @洛云枫(咸鱼ing) 既正文之后,你终于在沙雕abo里面出场了。


评论(10)
热度(55)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