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五十七】

“嗯?”陆霆顿了一下,然后抬起头看着天花板,“刚刚的感觉是……什么?”

“长官?”陆霆难得有一次发呆的机会,感受到陆霆的灵力有了不稳定的情况,长谷部有些担心,“是发生了什么吗?”

“不,没什么。”陆霆默默抱紧了双臂,“只是在刚才的一瞬间有种大脑里被塞进了什么东西的感觉……不,也有可能是我多心了,”黑发青年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长谷部,你发什么呆呢?”

“没什么……”长谷部,作为陆霆从合战场上捡回来的第三把刀,性格上有很大一部分贴近陆霆,比起其他本丸的长谷部,这一振长谷部似乎更加沉默寡言。

……也是更理解陆霆的一振刀。

所以他知道,绝对不是大脑里被塞进了什么东西,而是记忆出现了偏差。

审神者的记忆里,出现了以前从来没有过得东西。

“长官!”扳着陆霆的肩膀让他直视自己,长谷部张张合合几次嘴,最后抿了抿唇,一句话也没说出来,“那个……请多保重。”

“你这话说的……就跟我要死了一样……”刚说到这里陆霆卡了壳,然后沉默了。

……自己怎么就忘了这么一件事呢?

五年的时间好像也没剩下几年了……

算了不想这些了,还是想想现在都应该干什么吧。




  

出门的一瞬间撞上了正在走廊上走来走去的一期一振。一期一振慌慌张张把手里的一张纸塞到怀里,立正,站好:“长官好!”

“这么害怕我干什么?我觉得我虽然长得不好看……但是不至于长得吓人吧?”

你自己长得好不好看你自己心里没点儿AC中间数吗?我为什么害怕你还没点儿数吗?长官你这么装傻真的好吗?

“你好像有心事。”就算陆霆平时再怎么不关心刀剑男士的内心,甚至有意要屏蔽审神者与刀剑男士之间的心灵感应,但是如此近距离的接触陆霆还是感觉到了一期一振内心的咆哮:啊我还是好想去……真的好想去啊……

“想去哪儿?”听到陆霆说话一期一振愣了:“我明明没有……”

“因为近距离接触的原因吧,我听到你内心的咆哮了。”陆霆把他塞进衣服里的纸拿出来展开,“大阪城?”

把那张纸折了几下塞进衣兜,陆霆朝屋内摆摆头:“进来聊聊?”




  

“这个活动我听你说过。”指甲敲打着桌面,陆霆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面前有些不安的蓝发青年,“你应该知道,我一向不喜欢在这些事情上花太多的时间。”

“可是!”一期一振终究是太过温和,跟陆霆的咄咄逼人比起来还是差了点儿什么,只好忍着自己心里的思念,“我知道了……”

然后陆霆就被一期一振内心的哀伤淹没了。

只是一次机会没了而已,用得着这么伤心吗?

“在大阪城活动中出现的我的弟弟们,很难寻到踪迹……所以,好几次没有找到也很正常。”

后面的话他没有再说下去,但是陆霆通过心灵感应也知道他想说什么了:“以前运气不好,我也希望弟弟们不要在这个本丸里出现;但是现在换了主人……”

褪去了刀剑男士的外壳,一期一振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关心弟弟的哥哥罢了。

有点儿羡慕呀,一期一振的弟弟们……

“算了,陪你胡闹一次。”自言自语也不知道给谁说了听,“呐,一期一振!”

“到!”一期一振条件反射一样答到。

“第二部队的权限交给你了,这段时间内你想怎么命令他们都是你的自由。”感觉到自己的言辞有点儿怪怪的,陆霆咳了两声,“总之,你愿意怎么办就怎么办吧。”






  

不出意外,伍子莨要出场了。

总之要先艾特一下人设供应者。 @今天伍溟码字了吗 




  

心灵感应:跟刀剑男士缔结契约之后,双方会感应到对方的心声,某种意义上就是十分作弊的一个能力,但只有缔结契约之后才能拥有。

然而陆霆不可能去认真感应刀剑们的心声,所以直接屏蔽了……


评论(3)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