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五十八】

“你们这是……什么装束?”

看着一期一振领着第二部队戴着安全帽,扛着铲子就差开挖掘机的装束,陆霆想到了一个广告: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

呸!跑题了。

“因为弟弟们在地下,所以我们必须挖地才能找到他们。”说着,一期一振挥了挥自己手里的铲子,“虽然不需要这些,但是别人也会带这些,所以……”

“换掉!”再不换掉那句广告词就要把自己洗脑了!




  

“陆长官真的好凶啊……”五虎退小声嘀咕。

“你们也不是第一天认识长官,这么奇怪干嘛。”一期一振揉了揉自己弟弟的小脑袋,笑容一如既往的温和。

“我突然觉得这一回绝对挖不倒包丁,长官一看就不是包丁喜欢的类型。”一期一振如此说到。

“毛利也肯定没有,毛利喜欢小孩子,可是咱们本丸小孩子外形的短刀们已经被长官调……啊不,教育得比药研都老成了。”骨喰不说话则已,一说话就是大实话,“说不定毛利还会被长官吓得不敢出现。”

“说不定后藤会出来,因为长官长得高。”之前被拿过来做比喻的药研也是个会开玩笑的狠人,“后藤肯定会问长官‘你到底是吃什么长这么高的?’,相信我,医生的话听了准没错。”

“或许会有博多?”鲶尾笑嘻嘻地趴在陆霆肩膀上,反正他知道陆霆绝对不会对小孩子外貌的他动手,“长官可是很会理财的啊。”

“这么一说我觉得包丁也有可能来呢……”乱懒洋洋地往陆霆另一个肩膀上一靠,反正自己是短刀,肯定不会挨罚,“除了性别和性格之外,长官会理财会打架也会做饭收拾屋子……”

“但是包丁喜欢温柔的人妻啊……”伸手弹了一下乱的额头,药研无奈地笑了笑,“关键是‘温柔的人妻’,乱。”



  

人、妻、你、妹。

一直在一旁听着他们议论纷纷的陆霆听到“温柔的人妻”有那么一点儿憋不住了:“全体立正!蹲下!”

不是吧来这个?第二部队的众人瞬间从兴高采烈变成垂头丧气,一直很无辜的五虎退和完全没能参与到话题讨论里的物吉贞宗无辜中枪。

他们两个蹲下的时候还是一脸懵:发生了什么?我什么也没做啊?

“上身保持立正姿势,背拔直头抬起来!软趴趴的什么玩意儿?慢慢悠悠的!快点儿!蹲下的时候后腿伸直了吗?”不要以为陆霆性子改好了,只不过是刀剑们表现优异好了那么一点儿而已,一旦毛了还是瞬间变为魔鬼。

“真当我不罚小孩子?嗯?还是说真把自己当成小孩子了?给我蹲好了,别动!动一下,加一分钟,看谁耗得过谁!”从他们面前走过,陆霆居高临下盯着他们,“当然,我不急!找的是你们的兄弟,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以前你们能站军姿半小时,现在也能蹲半小时吧?给我挺着!”

……然后就看到五虎退等着一双大眼睛盯着他。

“……看我也不会让你们站起来的。”

继续盯……

“……真的不会让你们站起来的,别看我了。”

继续盯……

“算了,我服了你们了……”陆霆无奈地扶额,“起立,速度快点儿。”

他才不会承认他真的有些心软了。




  

“长官,真的好久都没让我们蹲过了。”一期一振锤了锤自己的小腿,“我居然还有点儿怀念?上次蹲着挨罚是什么时候来着?”

“一期哥,”药研动了动脚踝,“你是被长官调……不不不,教成抖M了吗?你知道我的意思是吧?”

一期一振伸手敲在药研头顶:“不许胡说。”






  

我错了,下一章就让伍子莨出来。

以及,陆霆说的话是有根据的。



  

因为我们的教官就是这么训练我们的……


评论(1)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