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当剧组结束拍摄之后】

1.陆霆的场合

“对不起让我活动一下嘴和腮帮子……一直板着脸真的不适合我……”拍了拍自己因为时常板着脸有点儿僵硬的脸,陆霆恨不能把自己全身都活动一遍,“为什么让我来演一个扑克脸?”

2.孙叶琳的场合

“因为你忘了给导演塞钱……不不不我开玩笑的。”孙叶琳指着一旁正在划水的身兼数职道明尔,“编剧在那里,你去问他。”

3.道明尔的场合

“这个啊……”道明尔沉吟半晌,然后双眼发光,“因为你帅!”

这他妈是个什么理由?!

4.墨潇君的场合

“陆霆你居然还不懂他的意思吗?”墨潇君一脸无奈,“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帅即是正义啊!”

5.孙陌玉的场合

虽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是总感觉不阻止一下这场闹剧会继续下去……

然后被自家妹妹按在椅子上继续看戏。

嗯,瓜子真好吃。

6.落萧的场合

虽然落萧是个高冷的人设,然而落萧的扮演者并不高冷。

甚至有点儿欢脱。

鸣狐默默地看着自家窜上杆子打算cos孙悟空的女友,张开双手。

万一掉下来怎么办?是吧?

7.洛云川的场合

真好。

蹲在孙陌玉和孙叶琳兄妹俩旁边嗑瓜子看着戏。

这瓜子还是五香的,真好吃。

8.季遗渲的场合

从洛云川手中的瓜子袋子里面掏出一把瓜子,顶着洛云川要把她大卸八块的目光开始嗑瓜子。

……的确好吃。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