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六十】

好多人啊…… 

时之政府门前的时空转换器几乎被人流塞满,要是一个一个等估计要等个半小时的时间。 

突然有点儿后悔跟着他们一起来这个地方了,这么多人是想干什么?陆霆打算把刀剑们留下自己先回去,刚一有动作就被人拍了肩:“没有审神者的陪同,刀剑男士可没有权利进去呢~” 

……你们怎么没人告诉我这种事情?看着自家审神者看向自己的询问的目光,刀剑男士们做贼心虚地移开了目光。

“没办法啊,这也是时之政府的要求。”灰色中长发的小少年半眯着一双眼睛,灰色的眼睫遮住了自己的眼睛,让人看不清他眼里的情绪。

……总感觉有点儿……深藏不露? 




“之前还纳闷为什么要带安全帽,原来是这样……”吐掉嘴里的土,陆霆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土块,“这里真的不会发生塌方什么嘛?” 

“既然开放了这个活动,就证明这个地图是安全的……”深灰色中长发的少年拍了拍自己的衣服,黑白两色的衣服现在灰扑扑的,“对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伍子莨,来自中国,请多关照。” 

“陆霆。”如跳羚一般灵活的反应让陆霆在不停下落的碎石块中行动自如,“真的不会有问题?我严重怀疑时之政府的豆腐渣工程。” 

“第一次来的话都会不适应的,但是常来几次就习惯了。”虽然看上去相当瘦弱,但是却意外地行动迅速,伍子莨撑着半塌的土墙从上面窜过去,每一次动作挂在身上的短刀本体都相互碰撞,发出沉闷的响声。

……感觉……这么带着他们挺方便的……下次要不要试试?




“如果只是这样的话,是不是有点儿无聊?”不知道过了多久,陆霆也没遇到什么危险,除了落下的比较大的土块之外,还真的没遇上什么危险,“这种程度,不需要审神者陪同吧?”

“怎么可能这么简单,敌人自然是有的。至于是谁……”伍子莨停顿了一下,语气轻松甚至带上笑意,“当然是我们审神者和刀剑男士的宿敌啊,陆、婷、婷。”故意拉长声,伍子莨无视了陆霆漆黑的脸色,“这样的地图会更让审神者们难以发现时间溯行军的踪迹,所以刀剑男士和审神者更容易在这里受伤……” 

“夺——”

锋利的匕首擦着伍子莨的脸过去了,带起的气流割断了伍子莨几根头发。冷汗顺着伍子莨的额角流下,但表面上还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他在刚才的一瞬间感觉到了陆霆神经的紧绷,之前的动作不过是下意识而已,陆霆的心声现在才到了伍子莨的心里:

——危险。





“……哼。”轻轻笑出声来,伍子莨清了清嗓子:“看来根本就不用担心你会不习惯时间溯行军的突然出现——不过你就这么把乱的本体扔出去,真的好吗?”

“保持警惕是战斗中必须的。此外……”跳过了伍子莨的询问,陆霆伸手召回乱藤四郎的本体,“叫我陆婷婷的事,一会儿再收拾你。”

——……不扔刀的话,难不成要我扔铲子吗?铲子扔起来不顺手。

——还有,为什么要叫我陆婷婷?

感受到陆霆心底的悄悄话,伍子莨嘴边的笑容渐深。

真有意思。

陆婷婷什么的,多说几次好了。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