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番外:审神者不为人知的秘密】

“不要因为那些分神。”平野压低了声音道,“毕竟长官的耳朵比狗的都灵。”

【来自短刀的神槽hhh……

小心你们陆长官罚你去跑圈子hhh

楼上的不可能的,陆霆只会罚长谷部绝对不可能罚短刀hhh】

两个人无奈地对视,继续在天守阁里游荡……不,探索,其实这两个词都不怎么符合两个人现在的状况,毕竟两个人都当过近侍,知道里面的空间构造,只是为了不惊动陆霆,所以才悄喵喵地在天守阁里面溜达。

虽然他们正大光明地走来走去也无所谓,因为摄像机上面有专门的咒术,现在处于完全隐身的状态,陆霆看不见他们。

小心翼翼地推开门,出人意料的是床上并没有人……只有平整得不像有人躺过的床和叠得整整齐齐的被子。

可怕,真是太可怕了。

“突然感觉长官对咱们还算好的……”

“嗯……”

与此同时,弹幕也炸了锅。

【woc这也叠得太整齐了吧?换我完全不敢躺上去啊!

emmm话说这么早陆霆本人去哪里了?天这么黑。

我有点儿困……不行我要坚持住!

话说陆霆到底长成什么样?好像一直没人说啊?

之前的审神者大会楼上没参加?人是挺好看,就是总板着张脸让我感觉我欠了他几十万……

楼上的你简直了,欠他几十万什么鬼啊哈哈哈……明明是杀父之仇不共戴天好吗?

楼上的怎么歪楼了?】

事实上差点儿被弹幕带跑偏的长谷部差点儿真的去问陆霆是不是跟时之政府有什么仇了。

今天的陆霆也是莫名被call的一天。

“咯吱——”刚刚虚掩上的门被推开了,惊得正在卧室里东张西望的两个刃浑身一哆嗦,下意识就想跑。

还好最后两个刃想起来,现在陆霆看不到他们,于是就放心大胆地开始拍摄。

【这是什么感觉?

这是心动的感觉……woc那个腰!那个腿!真的是男人能有的吗?!

腿长腰细……是我大天朝pla了!

我对pla的印象还停留在阅兵上……真的超帅!186~188的身高!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的淡定!帅的都是国家的!所以剩下的都一般般了……嘤嘤嘤……

请让我抱抱他的腿……就一下!一秒钟都行!】

“长谷部殿下,弹幕又跑偏了……”平野看着弹幕,再一次感叹沙雕网友的真实。

“别看这些了。”长谷部看上去已经习惯了,“继续拍摄。”

“看上去我们的长官起来的比我们想象的更早。”平野无奈地摊手,“不过我们只负责拍摄一天,明天就是其他的审神者刀剑拍摄他们的审神者啦。”

“所以说,请珍惜一天的时间哦。”



  

六点,刀剑们准时到了操场,小个短刀在前,大个子的在后,虽然已经排过很多次这样的队形了,但是这一次站在陆霆旁边看,越看越想笑。

平野一个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长谷部也在一旁绷着嘴角不让自己笑出来。

为什么平时站队的时候不觉得好笑现在却觉得那么好笑?

因为身高不同吗?

【hhh刀刀还是那个刀刀,但是我好想笑hhh

是啊为什么这么想笑?

不好意思请让我笑一会hhh。】

低头看了一眼手表上的日期,陆霆好像做了什么打算:“给你们个选择的机会,站军姿半小时和蹲下15分钟,选一个?”

【肯定蹲着舒服啊,我选后一个。

等等……要是那种蹲法的话……靠靠靠,还不如站着呢!】

“五秒钟,五、三、零,好了,你们不选,那我帮你们选?”

你给我们时间选了吗?

【hhhh隔着屏幕我都感觉到刀刀们的崩溃了。】

“那……长官,我们选什么不都是一样吗?”三日月笑眯眯地看着陆霆,“毕竟什么都是你说了算。”

“那好,今天我心情好。”难得俏皮一下的陆霆眨眨眼,“你们要是坚持下来了……你们说什么我就做什么,怎么样?”

“唱一个?”明明是最成熟的短刀,现在也开始套路陆霆。

“别说唱一个了,跳一个都行!”

【坐等陆婷婷唱歌。

坐等陆婷婷跳一个。】

“为什么他们都这么确定长官会跳一个?”长谷部看着弹幕,有些无奈。

“长官的套路可是很深的。”平野如此说到。

“那就这么说定了。”陆霆抬起手看着手表,“好,前两排,坐!其他人,蹲下。”

在前两排的短刀和胁差十分开心。


  

“万万没想到,他们居然真的做到了!”平野感觉自己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居然一动不动蹲了十五分钟!”

【我试了试那个动作……脚好痛。

一朝回到大学军训……可怜的刀刀们。

不过接下来,陆婷婷是不是该跳一个了?(嘿嘿嘿)】






  

未完待续,三明天发?大概。


评论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