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六十二】

“挖的层数越多,面对的敌人也就越强,”每一层大阪城的尽头都有一个类似于传送装置的装置,一行人站在上面,很快就被传送到了第二层,在这个过程中伍子莨的话匣子逐渐打开,“我看你也是第一次来打活动吧?别看前几层的时间溯行军都不怎么强,但是四十层及以上的时间溯行军很难打的,最好还是带上极化刀来打更好。”

尤其是五花枪!半天砍不下一滴血全砍刀装!而且还先一步行动!

更想不到的是,我居然连打了好几次大阪城,连粟田口短刀的毛都没摸着!

想到这里伍子莨的心态有点儿崩,但是面上还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清闲样子。

“第十层,博多藤四郎;第二十层,后藤藤四郎;第三十层,信浓藤四郎;第四十层,包丁藤四郎;第五十层,毛利藤四郎。”把大阪城里有可能掉落的粟田口刀剑都说了一遍之后,伍子莨说道,“当然,这些只是短刀,很多其他的刀剑也会掉落,最近时之政府修改了F5的掉率,掉率提升了很多。”

“哦……嗯。”漫不经心的应了两声之后,陆霆看着墙上昏暗的油灯,“这样的照明工具真的不会熄灭吗?”

“其实是电灯啦,只是外表看上去像油灯而已。你真是对这些活动一无所知呢。”伍子莨戳了戳陆霆的脑袋,当然,是踮起脚来的。

“……”陆霆任他戳,心里暗戳戳想着等着家伙以后成年了好好揍一顿。

读取到陆霆内心活动的伍子莨差点儿笑出来:……不好意思你让我笑一下……不对我可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啊!你忍心吗?

估计陆霆是忍心的。




  

总之这一次我一定要挖到一期的弟弟们!连续挖了好几层,虽然没得到一把粟田口的刀剑,但是其他刀派的刀剑却有了几把,虽然是有了的,但是总比啥都没有的强。伍子莨默默叹气,觉得自己的人生一片灰暗。

这一路下来直到第十层,陆霆腰间倒是挂上了几把粟田口的短刀,还有其他刀派的短刀和胁差,本丸里倒是都有了,但是陆霆也不嫌多,毕竟这些东西倒也挺轻便。

他总不能一直拿着乱的本体跟时间溯行军打架吧?

然而自己的军刺和匕首在工兵铲变成人之后也纷纷变成人了,变成人之后再拿着战斗总感觉怪怪的。

不好意思那叫化灵谢谢,还有,你这么说你的刀剑男士会哭的谢谢。

——开枪不好吗?远程不好吗?那位大人送的狙击枪是摆设吗?陆霆悲哀地想着,然后很快他就想到了另一面——等等,就按照这个短兵相接的距离……难不成你要让我拿着枪托把时间溯行军的脑壳砸开花吗?

——所以还是近战痛快一点儿。

话说第十层掉落的……是哪个藤四郎来着?




  

“我的名字是博多藤四郎!是在博多被发现的藤四郎呐,虽然是短刀,但也很有男子气概!”浅橘色头发的小短刀看了看自己眼前看上去十分高冷的审神者,默默地把想要与自己兄弟们见面的喜悦感咽了回去。

一看就知道好可怕。

……不知道给不给我钱……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