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十厘米的审神者(上)】

一、

陆霆今天少见的不是被自己准确到秒的生物钟叫醒。

他是被闷醒的。

就好像有人拿着什么东西把他的口鼻全捂起来一样,偏生身体还没有多大力气。困得要死要活坚持了十几分钟之后终于被闷得受不了开始往外爬。

等等,自己的被子有这么大的吗?也许是被闷得断了片,陆霆居然没有纠结这个问题,而是锲而不舍往外爬。

等他终于爬到被子外面,扒着床沿往下瞅的时候……

原谅他吧,他怂了。

他第一次发现自己有恐高的毛病。

等等自己的床有这么高吗?

陆霆突然觉得应该从自己本身找毛病。

再回想一下自己的被子突然变大……

难不成是自己变小了?自己是变得有多小才会觉得床很高?

陆霆很郁闷,陆霆很无奈,陆霆想要和世界同归于尽。

但是他现在看着地板,腿肚子都在打颤。

快来个人救救我!




  

二、

我是压切长谷部,虽然我更希望被称之为长谷部。

但是,我今天要说的,跟我的名字,一点儿关系都莫得。

我兢兢业业地起床,叠被子,穿衣服,然后去一个部屋一个部屋地叫人起床,虽然最后一件事可以忽略,自从某位审神者来了之后,我们起床都是一个点儿的。

但是今天例外。

因为我们都从操场上站齐了,审神者连根毛都没看见。

震惊,某知名魔鬼审神者居然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出现在我们面前!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队伍里已经有人开始窃窃私语了!

为了让长官看到最完美的队伍纪律,我发挥了我近侍的作用,让他们不要再说话,让后去天守阁看看魔鬼到底怎么了。

然后我就看到双手扒着床单试探着往下爬的审神者。

哇哦~




  

三、

所有刃都堆在一起,目不转睛地看着只有十厘米的审神者。

有刃还不怕死地去戳,没办法,现在的刀剑男士对于审神者来说简直是庞然大物,审神者无法对他们的行为做出反抗。

很生气了。

陆霆一口咬住正在戳他的一根手指,然后……

咬不动不说,还硌到了自己的牙。

于是他更不高兴了。

虽然你在那张看不出有什么表情的脸上看不出来就是了。

只不过……

一米九的陆霆往那里一站,气势逼人,日能让刀剑男士闭嘴,夜能止小孩儿啼哭;但是只有十厘米的陆霆……

无论他的脸板得有多严肃,那就是在卖萌。

本来就很喜欢小孩子的一些刀剑男士眼睛pikapika的,上下其手。

陆霆更郁闷了。

我只是变小了,你们就这么飘?





  

四、

云浅漪来了。

孙叶琳来了。

伍子莨来了。

墨潇君来了。

娜娜莉来了。

卫清姀来了。

基本上所有陆霆认识的人都到场了。

面对小小一只陆霆,他们表示:怎么你这里的事这么多?

不管了,过来让我揉两把。

陆霆:……到底是你们飘了还是我拿不动刀了,这是个问题。





  

应该有下……吧?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