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十厘米的审神者(中)】

5.

平日里靠着190的身高傲视群雄,现在靠着十厘米的身高仰观众人,陆霆表示:“我举起菜刀看看有哪个人在笑?”

反正现在的审神者没办法打他们,那皮一点儿也不是不可以,某些热爱搞事的刃和某些依靠自己的自身优势决定要作死的审神者们凑到一起,开始讨论如何整蛊现在手无寸铁且毫无还手之力的陆霆。

比如……


  

6.

看着眼前的猫窝,陆霆终于彻底炸了。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猫窝?有没有搞错?!”指着眼前的猫窝,陆霆头上的帽子都压不住翘起来的头毛了。

“没办法啊陆霆。”云浅漪一脸大义凛然,却控制不住自己嘴角疯狂上扬,“毕竟你现在这个样子再睡你原来的床,迟早会下出恐高症来。”

陆霆一脸懵。

原来恐高症还能被吓出来?


  

7.

震惊!某魔鬼审神者从今天开始住猫窝!

长谷部看着乖乖服软躺进猫窝里的陆霆,默默脑补了一下明天的今日头条。

细思极恐。


  

8.

站在太郎太刀的头顶,终于获得了和平时一样甚至高于平时的视角。

“小心一点啊,陆霆。”看着站着有点儿摇摇晃晃的陆霆,墨潇君如此说道,“万一摔下来可就是血溅当场死于非命啊。”

“墨潇君,我突然觉得你有点儿欠揍,真的。”陆霆听着他的话后背发凉,终于放弃了站着,改成了坐着,“万一我要是真的摔死了,干的第一件事就是变成鬼来找你索命。”

墨潇君吐了吐舌头,把这句话当耳边风。


  

9.

陆霆的衣服成了问题。

住的地方可以是猫窝,但是衣服可就是大问题了。

毕竟同比例缩小的衣服,只有陆霆身上的这一件。

这还是陆霆打算洗了自己身上的这件衣服然后让长谷部帮忙打开衣柜的时候发现的。

尴尬。

陆霆沉默半晌,然后默默把在盆里已经被水浸湿的衣服拿出来套在身上。

然后打了个喷嚏。


  

10.

其实歌仙想过给陆霆做一身新的,布就从那些正常的衣服上面裁。

被陆霆驳回。

陆霆如此说道:“你敢这么做,我就敢让你抄《全球通史》十遍。”

歌仙:……我宁愿你罚我绕操场跑三十圈。




  

我错了,我一定在下完结。


评论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