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all审】土味情话

这个婶婶是陆霆!对就是陆霆!

全体ooc,不接受修理。

以上,UNDERSTAND?

Let's go!

陆霆本丸出故障了。

刀男们的本体都离奇失踪了。

然而他们人还好好的。

哦,多了个进度条。

这特么要怎么出阵!

陆霆:时政我需要你完美的解释.jpg

“不要着急啊,长官。”三日月悠闲地喝了口茶(陆霆:哪里来的?),然后正视陆霆。

陆霆:“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三日月:“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 是缺点你。”

然后他的进度条就到了90%。

陆霆:“……”



“哈?”



陆霆觉得这个本丸的刀们脑子都坏掉了,没有任何解释,就是坏掉了。

老实说我把他们收拾成这样,他们不应该恨我吗?这一个个的是干啥?

比如说长谷部。

“我是北大西洋暖流,你是摩尔曼斯克港。”

“啥意思?”

“自从我到来这里,你就成了终年不冻港。”

“长谷部你脑子秀逗了吧?!”


比如鹤丸国永。

“长官,猜猜我的心在哪边?”

“左边。”

“不,在你那边。”

“……你是不是皮了?又逃内番?”


再比如小豆长光。

“长官,你知道吗?”

“什么?”

“甜有100种方式,吃糖,蛋糕,还有……”陆霆看着他贴近,“每天98次的想你。”

“你怎么也这样了?”

更不要说大俱利伽罗,这个平时沉默寡言的刀剑男士把陆霆按在门板上,狠狠地看着他:“你能不能闭嘴?”

“我刚才好像没说话。”

“那为什么我满脑子都是你的声音?”

“……你是不是有幻听症?”


对了,还有左文字家族的老二,自怨自艾地看着他:“你为什么要害我?”

“我要是想害你你还站在这里吗?”

“害得我心里想的全是你!”

“……你给我一刀成不?”

陆霆:你们这是逼我碎了你们啊!

上了战场就更别说了,简直是群魔乱舞……不我没有任何夸张成分,这是事实。他们没了本体打起来不是群魔乱舞是什么?

一时间各种颜色的光柱横飞,还都挺有各自刀种的特点,比如薙刀的光束那就是地图炮、大太刀就是小型的地图炮。

陆霆:这特么是魔法少女吧!时之政府!我要碎刀!

好在这种情况维持太久,几天后就恢复了正常。

但是陆霆还是觉得自己需要碎刀。

你问原因?

就在刀男本体回归的那天晚上,陆霆本来以为可以睡个好觉,然后就被人压醒了。

黑暗中那个人金色的眸子格外耀眼。

他听见那个人轻笑:“面对你,我不仅善解人意,我还善解人衣。”


陆霆:喂!你们时政帮忙抓流氓吗?这里有流氓啊!

猜猜最后那个人是谁?是刀剑男士啊!

 @凡言  @卫灵子  @牧清 艾特小伙伴

评论(1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