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刀剑乱舞】这个婶婶不是人:第四十一章

“被被救我!”
刚打完来自华夏的电话的狐言扑向山姥切。
“阿鲁基怎么了?”山姥切看着扑到自己面前的小狐狸【狐言: ̄^ ̄゜山姥切你没资格这么说】。
“QAQ我家大人又要来辣!”
“哈哈哈,那不是好事吗?”一旁的三日月“哈哈哈”地说。
“问题是这次带来的不是刀!”
“那怎么了?带来谁了?”
“带的是大人家的省拟!”
“到底怎么了啊?”
“问题是大人家的省拟……”狐言吸了吸鼻子,“个个习俗特别多而且不合格肯定不让入门!最重要的是……”
狐言深吸一口气,语气特别认真+迅速如同机关枪一般“啪啪啪啪”往外吐字:“南方省拟爱吃咸的北方省拟爱吃甜的要是不给他们备好相应的食物就算之前的考核全过了那也没戏!”
“……没问题,食物就交给我吧!”烛台切表示一切都是浮云。

然后到了那一天——
王苏(江/苏):“真是风雅啊,此时此刻不吟诗一首简直败坏兴致。”
歌仙兼定:“这位大人也喜欢风雅吗?我想我们应该很有共同语言。”

王藏(西/藏):“……”念经ing……
江雪左文字:“……”跟着楼上一起念经ing……

王新(新/疆):“我给各位跳一支舞吧!我们那里的人们可都是能歌善舞呢!”
王云(云/南):“要这么说的话,我也不能示弱呢!”
太郎太刀:“在下身为御神刀,也会跳一些祭祀舞,如果跳得不好,还是希望各位不要见笑。”

王鲁(山/东):“子曾经曰过:balabala……”
大和守安定:“我……我好晕๑_๑……”

王琼(海/南):“哇!这里好漂亮啊!”
药研:“这里可是大将亲自分配给我地方让我种植草药!漂亮吧?”

狐言松了口气:“看上去各位相处的都不错呢……”
烛台切光忠:“主上,饭都做好了,可……”
“可以开饭了!”刹那间所有的中国省拟,不管是念经的跳舞的还是说话的墨迹的,都放下了自己的活计集体回答。
狐言拍拍烛台切那不敢相信“这句话是从这些看上去温文尔雅的省拟嘴里冒出来”的脸:“没啥不可相信的,要知道华夏它也是个帝国,而且从古至今都没改过。”
大吃货帝国。

评论(6)
热度(123)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