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刀剑乱舞】这个婶婶不是人:第四十章

“大将,您再给我们讲几个鬼故事吧!”厚带着几个小短刀凑在狐言身前,“之前给我们讲的那些都听了好多遍,都腻了!”
“可是我也没几个故事了啊……要不然……我给你们讲讲我的同族,四大妖姬之一的苏妲己好不好?”狐言摸摸厚的头,看着秋田的眼睛。
“好!”短刀们集体兴奋起来。
等等,萤丸你什么时候混进来的啊?!

“故事呢,发生在商朝末年。商纣王是商朝的最后一个王,贪好美色……”
“因为在墙上题了诗,诗中尽是轻薄之意,惹怒了女娲,于是女娲便派轩辕坟三妖,也就是九尾狐妖,玉石琵琶精还有九头雉鸡精,去迷惑纣王,祸乱朝政,使商朝灭亡……”
狐言一边叙述,身边的人一点点增多,讲了很久……
“最后,纣王自焚于摘星楼,苏妲己则是被斩首示众,从此朝代更替,周朝开始,史称西周。”狐言喝了口水润喉,“以上都是封神演义的内容,真是历史绝非如此,请勿以此作为参照,谢谢合作。”
“唔唔唔……纣王和妲己是真心相爱的吧?”乱哭得鼻子一把泪一把,心疼得一旁的一期拿起手帕直往他的脸上擦。
“相爱?我不知道,但是他们犯下了错,如果纣王不是一国之君,如果妲己不是红颜祸水,那这就不会发生……不都说了这是传说吗你们一个个的哭个毛线啊?!”

评论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