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刀剑乱舞】这个婶婶不是人:第四十二章

“战鼓铮铮四国现兵戎
毒妇之心蛇蝎心仍斗
前路易卜枕侧难守……”
王湘(湖/南)已经完全放飞自我了,唱着两百多年前的歌搂着狐言:“狐言啊……你怎么不缠着我了呢?你当初多喜欢跟我一起呆着啊……我唱歌你弹曲……”
看着四方刀剑男士那要把他吃了的脸,狐言捂了捂脸,得,今天算是没好下场了。
天知道这些家伙哪来的那么大的醋!
“对啊……以前……嗝~以前你可是超——级喜欢我们的,”王蒙(内/蒙/古)也神志不清了,“我以前还有尾巴睡,现在你连根狐狸毛都不给我摸一下。真是孩子大了不中留……”
王鲁的食指和中指捏住眼镜框往上提一提,嘴角扬起不清楚的微笑,看的狐言一个哆嗦:妈呀文切黑!
至于这些省拟们走了之后发生了什么?谁知道呢?我只知道他那几天没起床,公务全是长谷部和山姥切办的。




〔小剧场〕
山姥切:说,你跟他们是什么关系?【壁咚】
狐言: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啊你们想得太多了……【欲哭无泪】
长谷部:今天阿鲁基都不太关注我们!
烛台切:所以……晚上我们想要补偿哦~
狐言:【内心OS】这特么全是黑!外表老实内心漆黑一片啊岂可修!

评论(2)
热度(96)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