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你是我的一日情人

@洛云枫(高三党咸鱼) 的点梗

男审神者×女审神者

狐言×祁翎

关键词:小家伙,现世游玩pa

 

1.“小家伙,你好啊。”

约定的地点……是这里啊?

穿着一件翠绿色的连衣裙,祁翎不满地咬了咬下唇,然后蹲在台阶门口画圆圈。

这个家伙怎么还迟到呢?

“请问,你是祁翎吗?”她抬起头看了一眼说话的人,一双细长的丹凤眼很是迷人。

“嗯,我是。”祁翎看着眼前的人,有了些许戒备,这个人看上去不怎么像个好人。

狐言眯起眼睛:“你好,小家伙,我是狐言,你的一日情侣。”

看照片那么小,看本人……也很可爱嘛。

 

2.“小家伙,想吃点儿什么嘛?”

“想吃点儿什么嘛?”身着白衣长身而立的青年领着她在美食街里逛来逛去,不断在小食摊前驻足。

“就那个吧!”眼尖的祁翎看到一个专卖章鱼小丸子的小摊,她可是经常来到现世吃这家的小丸子的。

“好。”笑眯眯的看向那个小摊,“老板,一份章鱼小丸子!”

“诶!稍等,马上就来!”

 

3.小家伙累了,你们小点儿声。

等在美食街吃了一肚子零食,又在游乐场玩了一下午的过山车海盗船之类的项目,祁翎早就累得要死。

一个不留神,居然靠在狐言肩膀上睡着了。

狐言就这么静静地坐在草地上,像一座雕塑一样一动也不动。只是,每当有人靠近他们的时候,狐言会竖起另一只没被压着的手的手指,轻轻地靠近唇畔。

小家伙累了,让她好好休息一下,请诸位小声一点儿。

 

4.第二天,各归其位,两不相识。但是……

“你好,我是祁翎。”

“你好,我是狐言。”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有点儿短,将就吧!

 

评论(1)
热度(12)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