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这是一个无比沙雕的abo【一】

这是由群友提供给我的沙雕脑洞 @落言 

emmm这个脑洞是真的很沙雕

正文里十分冷漠的陆霆在此沙雕番外里是个十分正经的吐槽役




 
 

眼前是刺目的白光,陆霆抬起手挡住白光。脑袋像是要造反一样,较着劲的疼,让他不得不把抬起来遮光的那只手按在太阳穴上,让疼痛缓解一下。

“你醒了啊。”完全陌生的声音让陆霆的神经瞬间绷紧,他警惕地看着走进来的带着狐狸面具的人,从声音上听是个跟自己年纪差不多的男性。

“不要那么紧张,我不是坏人。”被人用敌视的目光死死盯着显然不会有什么舒服的感觉,狐面人做了个自我介绍,“我是加藤正茂,是你的……”

“master?”陆霆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然后沉默了。

master是啥?

大概是刚醒过来,大脑还没能正常运转,反射弧则是绕着地球转了三十圈之后又打了个蝴蝶结,陆霆这才抓到重点:我不应该是个死人了吗?这是怎么个情况?

“我知道你现在很疑惑自己为什么还活着,我会告诉你你想知道的一切的。”加藤正茂扶了扶脸上的面具,“您可以叫我加藤。





 
 

“您现在处于23世纪,就是您所处的世纪之后的两百年。”

陆霆点头,既然如此,那拥有能让自己死而复生的黑科技也很正常了。

“当然,您的复活不完全是靠着现在的科技,而是因为您自身的灵力。我们只是负责把您的灵力引导到心脏处,把那个弹孔补好。”

弹孔……的确,自己是死于枪击,但是灵力又是什么玩意儿?这种听上去跟社会主义价值观如此不符合的东西是怎么出现的?陆霆迷茫了。

“然后,我需要跟你说一说,人类发展到现在的第二性别。”加藤正茂笑道,“Alpha,Beta,以及……Omega。”

 

评论(2)
热度(1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