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来自华夏的墨莲仙尊:第十二章

海边是嘈杂的。

每年都会有大量的审神者带着自己的刀剑男士来到这里度假。

这也算是他们仅有的几种放松方式之一了。

时间溯行军越发猖狂,数量不知为何不减反增,本来人数不多的、通过时之政府专业培训的审神者自然是分身乏术,而每台时空转换器只能传送一支部队,一个本丸的审神者就算灵力再怎么强大,最多只能在本丸里安装两台时空转换器。

时之政府不得不扩大审神者的招收范围。

审神者的招收范围扩大了,才刚好抑制住时间溯行军的嚣张气焰。

而时间溯行军气焰较弱的时候,也是审神者们相对较为轻松的时候。

来到海边游玩儿,不仅仅是给审神者和刀剑男士们一个相对较为轻松的环境范围,更是给他们继续战斗下去的力量。



“Yahoo——大海,我来啦!”看到眼前的大海,厚激动了,他甩掉脚上的拖鞋,一边大叫着“最先到达海边的刀剑就是最锋利的”,一边撒开腿像风一样冲向海边。

“身为兄长,我可是不会落后的。”药研推了推眼镜,镜片闪过一道寒光,也追了上去。

“么,药研和厚太狡猾了,居然先跑!”乱愤愤地踩了踩脚下的沙子,也跟着追了上去。

基本上天性都比较活泼的短刀们更是不甘示弱,一个个不甘落后。

结果吗,自然是可想而知。

海边的沙子温度很高,一踩上去,那酸爽~

耳边传来小短刀们“好烫好烫”的喊声,乔云溟一个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突然不知道为什么庆幸自己机动不高的大太刀和太刀们也笑了。

“简直不敢想象爷爷我跳着脚喊烫的画面呢。哈哈哈哈哈……”今天也不知道三日月因为什么笑起来。




沙滩排球,两两一组,时不时传来短刀们开心的笑声。

虽然面无表情,但是看到大海的左文字一家,心情明显好了不少。

突发奇想的陆奥守吉行,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像海面上的小岛飞速游去。

“大家的心情都很好呢。”空气中的水元素无比充沛,对于自己来说正是修习水属性法术的好时机,可是看到别人玩儿的那么开心,自己也好想玩儿一会儿啊……

“想去的话就去吧。”身材不算高大但是在一般人的眼里也算是高挑的太刀青年笑道,“虽然是审神者,但是在爷爷眼里还只是一个孩子啊。”

三日月眯起眼睛,眼睛里的月牙也被隐藏起来。

嘛嘛,审神者还是个小孩子呢。

“是这样的吗……那我就……”青溟一出佩剑一踏,青色灵力在剑身上运转,使整把长剑都变得更加富有神韵,剑身嗡鸣,仿佛是在狂喜。

然后,一人一剑如疾风掠过,眨眼之间冲上云霄。

风吹乱了额角的金色流苏,三日月继续微笑,隐藏着自己的惊讶。

“哈哈哈,审神者会飞呢。”

真是让我羡慕。

评论(4)
热度(80)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