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来自华夏的墨莲仙尊:第十三章

“清光,你说,在那个时代冲田君会不会和新选组的大家一起去海边呢?”

“怎么可能……”加州清光话都没说完就被飞溅的水花浇了一脸,“谁啊?!我刚涂好防晒霜!”

然后就看到一道青光从海面垂直飞向高空。

“emmmm,从灵力来看,是我们的主人哦。”意思意思摸了摸清光全湿的头发,大和守表示自己全程摸鱼,“真是厉害啊,飞得好高呢。”

“……”听你这么一说我也好想试一试啊。

等等!“安定你有没有看到主人踩了什么东西?”

“从直觉来看,是主人随身佩戴的那把剑呢。”大和守安定的语气里充满了愉悦,“真好。”


又是一阵清风,之前不知道飞到哪里去的乔云溟再次……飞了回来。

“大海比我想象的要大很多呢。”站在青溟剑上,乔云溟感叹,“对鲲鹏步的理解更深了。”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亲眼看到审神者在自己眼前飞天,可是一个超级大的惊吓,鹤丸国永觉得自己的笑容都快僵硬了,“虽然名字里有个鹤字,但是我可完全不能高飞呢。”

原本笑眯眯的三日月听了鹤丸的话,笑得更加……慈祥了。

虽然这个词只是他自己以为的,事实上乔云溟被他盯得发毛,连青溟剑都忘记下了。

“你们够了啊!”不知道是被踩得久了还是因为太久没化形,青溟剑一阵抖动,险些把乔云溟抖下去,“阿溟,你一老踩着我是什么意思!”

然而一向温和的乔云溟在面对发飙的青溟剑的时候异常的霸气侧漏:“我给你点儿时间,你把语言组织好了再跟我说话。”

在乔云溟的目光注视下,青溟很不要脸地怂了。

“阿鲁基桑~”作为一个男生却意外的珍视自己的皮肤,一直在遮阳伞下擦护肤品的乱自然是看到了之前乔云溟踩着青溟剑直冲云霄的那一刻,“すごいですね(好厉害啊)~”

“乱也想试一试吗?可以说出来的。”


于是,在其他刃的羡慕的眼神下,乔云溟带着乱又一次表演了“一飞冲天”。

被抢先了的三日月:哈哈哈,不能跟短刀计较,虽然爷爷我也很想飞呢。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