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五十九】

“话说,这次能挖到毛利他们吗?”

一边往时之政府门前的时空转换器的方向走,五虎退一边小声嘀咕。

“放心吧,有我呢。”物吉贞宗保持着优雅的微笑,“我可是幸运的刀呢!”

“嗯,有的时候幸运也是实力的一部分。”陆霆难得没有呛人,而是认认真真地附和了一句。

……不得了哦长官居然没呛我们……


浅灰色的小辫子一甩一甩,眯着双眼的少年欢快地从前面一蹦一跳,身后跟着放慢了速度的极化短刀。

毕竟极化短刀要是全速跑的话早就把灰发少年甩出好几里了。

只是可怜了一期一振,论自己的弟弟跑得比自己还快是种什么感受?一期一振告诉你:呵呵。

相向而行的两人正好有一瞬间的擦肩,两人身形交叉的那一刻似乎有什么东西苏醒了。


“……”刚才那……又是怎么了?晃了晃自己的脑袋,努力把刚才那种自己大脑里的东西被一瞬间搜索了的感觉压制下去,陆霆没有停下脚步。

而少年则停下了前进的步子。

“大将?”药研看走在前面的少年停下了脚步,以为他身体不舒服,快走几步到了少年身边,“没事吧?”

“没事的,药研。又让你担心了吧?”少年看着比自己矮了一头却远比自己老成的药研,“只不过发现了点儿有意思的事情罢了。”

刚才遇到那个人的时候,自己居然只读到了几条无所谓的消息,只能读到几条消息,这样的人要么就是婴儿,没经历过什么所以不会有什么消息;要么就是死人,根本就读不到什么东西;要么就是心性纯粹以至于精神防御力极高。

婴儿不可能,自己是眼睛瞎了才会觉得一个比自己高出一头的审神者是个婴儿;死人也不可能,他能感觉到对方的心脏正在跳动;剩下的就是……心性纯粹了。

“没什么。”少年笑了笑,一双苍青色的眼睛上有了几丝戏谑。

感觉有好玩儿的了呢……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