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审神者正经外表下的沙雕】

三个火枪手的旁白梗。

这个梗能让我笑一年hhh。




事情发生在陆霆刚来的那几天。

年轻的审神者扶了扶自己的帽子,看着依旧记不住自己位置的三日月,觉得自己头疼。

【三日月宗近真的好难搞哦。陆霆如此想道,比自己以前还难搞。】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被提到的两人之一僵直了身体,虽然身体还是保持直立,但是眼睛却开始四处寻找发生处。

刀剑男士:感觉会发现不少的料。

【其实陆霆现在很想把这个本丸的烂摊子一扔,跑到KTV里去唱一个青藏高原或者是好运来。】

“噗——”一个没忍住,和泉守笑了出来,虽然他快速地憋住了即将出口的笑声,但是还是被陆霆盯上了。然而就因为这个所有人都要被发蹲姿的时候,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

【其实这个姿势陆霆从高中就开始做了,当时因为这个他还哭了hhh。】

陆霆:……

刀剑男士:对不起我真的憋不住了hhh。

【别看刀剑男士现在一个个都一副正经样子,但是实际上都有点儿绷不住面部表情,难得能听到陆霆以前干的糗事,他们当然不会就此放过。】

陆霆:“想笑的,都给我出来蹲半个小时!”

【有必要说一句,陆霆高中的教官就是这么训练他的。】

陆霆:……

【行,我看我不说话你能把我怎么着。陆霆的天真想法在我面前不值一提。顺便一提,陆霆现在打算问候我的祖宗十八代。】

陆霆:……

【陆霆现在想说的是,你到底是谁。然而他的心里早就有了是个答案:上帝,神仙,网球王子里的卡鲁宾,孙悟空,守护甜心里的蛋……】

“噗——哈哈哈哈哈守护甜心笑死我了。”和泉守终于忍不住笑出声了,然后就听见陆霆怒吼:“笑!还笑!让你笑了吗?!”然后一转头就看到试图曲腿休息一下的三日月:“动!还动!让你动了吗?!”

【实际上还有横批:你打报告了吗?】


场上沉默了半分钟,然后陆霆的怒吼响遍了操场:“滚!——”







这其实是我军训时候的沙雕产品……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