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六十一】

我已经把以前被删掉的稿子差不多集齐了!快夸我!(你闭嘴)

现在还差第十章、第三十章和第三十一章找不回来了,试图重新码字(面无表情. jpg)

本来打算写五十章完结结果……原谅脑洞开的太大的我吧。



  

乱的本体擦着伍子莨的脸颊订在了他身后的墙上,同时响起的还有时间溯行军野兽般的吼叫以及时间溯行军身体消亡时的声音。

“所以都说了,怎么可能只是‘挖弟’这么简单。”虽然被之前陆霆甩刀的动作吓了一跳,但是通过读心的能力了解到陆霆只是察觉到了身后的危险的时候,伍子莨还是恢复了原本波澜不惊的样子:“婷婷很厉害啊~”

气得陆霆差点儿没把手里的刀鞘砸在他的脑袋上。

算了,不跟小孩子计较。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是陆霆的脑子里突然开始了风暴——

明明是雷霆的“霆”啊,跟那个“婷”只是同音而已……

等等,这么一听好像还真的有点儿像女孩子!

get到了这一点的陆霆整个人都僵硬了。

“不许叫我陆婷婷!”陆霆有些恼火的说了一句,把乱的本体还给了乱。

好气啊,看上去像个未成年……听名字好像还是个中国人……我真是……算了。

活动了一下手腕,目光看向那边的时间溯行军,不能打小孩子,打他们总没问题吧?

读取到陆霆心声的伍子莨笑意更深,谁能想到一直以高冷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的陆霆内心还有如此孩子气的一面呢?

但是,目前的情况明显不是胡思乱想的时候,既然时间溯行军的隐藏处已经被发现了,那他们也不打算继续躲在角落里进行偷袭,而是一个个从墙壁中钻出来——话说他们是怎么从墙壁中钻出来的?



  

刀剑男士都将自己的本体拔出,陆霆也拔出匕首挡在胸前,伍子莨也收回了支撑一期一振存在的灵力,让他重新变回太刀,握刀于手,也摆好了战斗的架势。

大阪城活动中出现的时间溯行军数量是根据审神者的数量来确定的,现在在场的有两位审神者,也就是说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间溯行军有十二个,但是之前被陆霆飞刀干掉了一个之后就剩下了十一个。

解决掉他们应该不是很困难。




  

“轻松的只是开头,越深的地下城,面对的溯行军实力越强。”挥刀砍掉最后一个时间溯行军的半个身子,看着时间溯行军化为灰烬消失,陆霆的一期一振看着溯行军消失之后出现的那把刀,“以前我们每次都被卡在第四十层左右的位置,现在听说地下城的层数增加到了99层……啊,是退,虽然重复刀也可以被召唤出来,但是一般会有一些缺陷,所以我建议对本丸现有的刀剑男士进行链结。”

捡起那把黑白刀鞘的刀,一期一振递给陆霆。陆霆看了看手里的刀,又看了看一旁的伍子莨,不用陆霆开口,伍子莨已经靠着可以说得上是bug的读心能力得知了陆霆的想法:“如果是双人联合作战的话,那么谁最先把最后的时间溯行军消灭,谁就可以获得掉落的刀剑男士,这可是时之政府的规定。”






  

大阪城的规定啥的,都是我的私设,毕竟好久不玩儿刀剑了,也不知道有没有联合作战啥的。


评论(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