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十厘米的审神者(下)】

这一章大概十分短小。

因为这个番外要完结了。

然而正文还要等。


  

11.

看着眼前所谓十分适合自己的衣服,陆霆后退,后退,再后退,直到后脚跟都已经悬空了才警惕地看着眼前的伍子莨:“你把这些东西拿走。”

“不行啊,我定制这些东西可是很贵的。”伍子莨用指尖提起一件小兔子连体衣,“你要是不自己换的话,我就自己动手扒你的衣服咯~”

陆霆:“……”

伍子莨伸手把在桌角边缘晃悠的陆霆抓起来,笑得十分奸诈:“你只有十厘米,还有什么可反抗的呢?”

陆霆: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只想嘤嘤嘤……不行我要坚强……


  

12.

被套上小兔子连体衣的十厘米陆霆更严肃不起来了。

就算他的脸黑得像块碳。

但他觉得自己选择的算是最好的了。

因为伍子莨就没给他准备什么正常的衣服。

比如小裙子。

比如水手服。

是你们飘了还是我拿不动刀了?

然后他看了看比自己还高的匕首,默默闭了嘴。

他还真的拿不动刀。


  

13.

于是他就被加州清光嘲笑了:“长官你穿上这个衣服还挺可爱的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说不上嘲笑。

但是陆霆很不爽。

但是不得不说……这衣服还挺舒服的……



  

14.

终于!陆霆变回了自己190的身高,但是……

陆霆崩溃的看着自己身上同比例放大的兔子连体衣,内心不知道第几次崩溃了。

但这不重要。

陆霆难得破了次例。

只见他追着伍子莨绕着操场跑了三十圈。

而且还是穿着兔子连体衣。

真是可口可乐,可喜可贺。


  

(完)


评论(1)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