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你看到了审神者对你的好感度(三十三)

睡觉的时候身边有个人,身后有人在看着他的感觉终于消失了。陆霆呼了口气,神经放松了不少。

这总比一个人晚上看着黑漆漆的天花板来得强,更别提在上网查询了之后他现在都感觉背后发凉。

“长谷部,”他有点儿小心翼翼地问,尽管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小心翼翼,也许是待在别人的地盘?“我晚上睡相不好,也许会吵到你。”

他挪了挪身子,尽量让自己不占位置,沉沉睡去。



但是长谷部就没这么轻松了。

废话,审神者在你身边睡着,你也睡不着啊。

长谷部并没有想到审神者会突然提出这样的要求,他什么准备都没做好,以至于现在身体僵硬得像块木头,手都不知道放哪里。

直到只能听到陆霆的呼吸声,长谷部才松了口气,转过身看着审神者的后脑勺——以及悬浮在他头顶的好感度条。

这审神者咋回事?别人陪着睡觉好感度都能上升?这么随便的吗?



后来,被陆霆一不小心踢下床的长谷部表示——

“虽然这个要求有点儿失礼,但是为了我的人身安全,我觉得我有必要在你睡觉的时候把你绑起来。”

评论(8)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