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你看到了审神者对你的好感度(三十五)

长谷部觉得除了初期的时候审神者的好感度比较难刷之外,后期的好感度简直好刷到爆棚。

这是真的,毕竟你没有见过随便送点儿什么就能升一级好感的操作——至少之前没有过,虽然送错了还会回扣好感,但是比起以前一扣就是几十几十那样的,现在的只扣个位数简直不要太友好。

“长谷部殿,你简直功不可没啊!”烛台切拍了拍长谷部的肩膀,“为了刷好感不惜牺牲自己,这种精神我们会永远牢记!”

虽然被你夸奖我很开心,但是那种莫名其妙的宣誓既视感是怎么回事?长谷部面无表情:“烛台切殿下,请你不要乱说,我最近精神不好完全是因为审神者总是能把我从床上挤下去而已。”

“都睡到一张床上了啊,感情真好。”笑面青江感叹。此话一出,长谷部瞬间就觉得所有人的眼睛就像是探照灯一样朝自己看了过来,具体是什么他也不太好说,但是总有种莫名的幸灾乐祸的既视感?

长谷部:“……”同为刀剑男士的友谊呢?

某位老爷爷从座位上起来,拍了拍他的肩膀:“牺牲你一个,幸福全本丸,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有觉悟,真是辛苦你了。”



长谷部:我觉得我应该澄清一下,不然我的风评会变得跟审神者一样遭到迫害。当然审神者被迫害得多了不差这一次,但我不行,我可是非常正经的本丸废审制造机。

于是他开口了——

“审神者完全是因为自己怕鬼所以跑到我屋跟我一起睡的,我们晚上除了他会把我踢下床什么也没发生,而且在第一次被踢下床之后我也做好了防范措施,比如在他睡觉的时候把他捆起来什么的。另外……”长谷部更严肃了以至于其他人以为他会说什么非常重要的事情,然而他接下来的话让众人表示自己到底犯了什么糊涂要信这个人很正经,“就算我和审神者真的是那种关系,我也只可能是上面的那个!”

笑面青江想了想两个人的性格以及身高体重等等方面,看着长谷部的眼神深邃起来。

呵,这个男刃在上,不可能。

天守阁里的陆霆打了个喷嚏,丝毫不觉自己风评又双叒叕被害了。

这真是一个悲哀的故事。




太郎太刀:他怕鬼为什么不来找我?【来自完全没抓住重点的某位大太刀】

评论(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