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夏日百物语】葛叶纮汰的暗黑本丸(十七)

上一棒:不晓得

下一棒:@晏清好饿 




我是补位(合十)


  出阵的问题解决了,可是远征的问题却无法解决,就算不想承认,可是只有七个人无法保证出阵和远征的正常运行。

  “远征……我记得是会带回来资源?”

  “除此之外也许会带回来委托符……就是锻刀必需的东西。”

  “这个我知道。”万幸的是和泉守兼定现在的状况还算不错,至少葛叶纮汰并没有在他的身上察觉到任何针对自己的敌意,只是他敢确信的一点是,和泉守兼定对自己的态度也是不温不火,谈不上冷漠却也谈不上有多热情,看上去似乎也是不想跟自己这个审神者打好关系吧。

  葛叶纮汰:我的悲伤那么大,你猜它为什么那么大?

  前文也说过,葛叶纮汰绝不是沉默寡言、或者是多么不亲人的类型,然而面对一本丸可以给他当爷爷(当然也有可能是当祖宗)的刀剑男士,他多少都有些拘谨——虽然按照常理来看自己是他们的主人,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可能是自己这个弱小可怜又无助只会后空翻的审神者的大爹——还是随时都有可能把自己砍了的那种。

  大约过了三小时,等堀川国广抱着一把崭新的和泉守兼定兴奋地冲进坚定的部屋,似乎连和泉守自己也没想到堀川国广居然能一次性锻到一把新的自己,而当他把那把新的和泉守兼定握在手里的时候,感觉自己身体里十分紊乱的灵力终于变得井然有序……虽然结果就变成了自己的等级从满级回落到55级。

  但是,比起折断一般的疼痛,似乎这点代价并不是很难以接受。“等级没了可以重新练——”他站起身子伸了个懒腰,对上堀川国广的眼睛,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记得堀川国广的眼睛原本是很暗沉的血红色,但现在却像是蓝色跟红色掺杂到一起。

  暗堕这就有消退的迹象了?和泉守兼定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他认为这也是好事。

  

  获得了本体刀的和泉守兼定去天守阁申请了出阵。

  “嗯……嗯?”原本以为是自己锻出来的烛台切光忠申请出阵,毕竟今天出阵的时候没有他,等级还是比较低的(烛台切光忠:确切来说是只有Level 1),没想到居然是和泉守兼定。

  “似乎是因为跟低等级的本体刀联合了的原因,我现在的等级只有原来的一半,为了快点儿回到以前的水平好保护大家,请求出阵也是正常的吧?”和泉守兼定看着坐在椅子上正在抓耳挠腮处理那些公文的葛叶纮汰,“还是说你不放心我?”

  “……我说这个真没有你信吗?”葛叶纮汰心虚地移开目光,只是他确实不是不放心和泉守,而是出于担心——毕竟他说了自己现在的等级也只有原来的一半,撑死也就是五十级,这样的他自己出阵真的没问题吗?

  他说出了自己的担忧,而和泉守似乎也没想到他会因为这个而担心:“这当然是没问题的。”和泉守眯起眼睛,拍了拍腰间的本体刀,红色的刀鞘与青色的羽织交辉,再加上精致的容貌使他看上去无比亮眼:“毕竟……我可是帅气强大的实战刀啊!”

  然后就还是被安排跟其他人一起出阵了。

  

  “其他的我也就忍了……可是安定和国广你们可是极化了啊!”如果安排跟自己等级差不多的刀剑男士一起出阵他也就认了,可是一群等级比自己高、还有极化刀剑,这是有多害怕自己受伤?

  还有,这样自己还能抢到“誉”吗?!

  以上是某和泉守兼定的内心咆哮。

  “嗯,就当是为了和泉守重获新生出阵吧。”大和守安定装作没听见他说了什么的样子跟加州清光扯皮。

  “感觉这个审神者……应该是个好人吧。”

评论(8)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