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葛叶纮汰的暗黑本丸(十八)

  葛叶纮汰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好人,但他很确定自己活了十八年一点儿缺德事都没干,所以肯定跟坏人没有关系。

  所以,当自己被cue到的时候……他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然后看向自己面前的药研藤四郎。

  他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庆幸自己终于锻出了比自己矮的刀剑男士,还是应该悲哀这个刀剑男士的气场比自己高出至少三十米。

  “大将……现在还是不要走神比较好。”药研敲了敲手里的木制短刀,上面的边缘毛毛刺刺险些扎进自己的手心里,得换一下才好啊,待会儿跟大将说一下好了,“那我上了。”

  后果是什么自然不必多说,药研只知道葛叶纮汰跑得比兔子都快,旁边待机的长谷部愣是没抓住他,据当时旁观的烛台切说,面对药研的进攻,审神者选择把手里练习用的木刀直接扔到药研脸上,虽然没有任何伤害,但是也算是成功给药研打了一波击退,然后拔腿就跑:“不行的吧!这怎么看都是不行的吧!”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呢……其实是有原因的。

  原因就是长谷部觉得现在的葛叶纮汰有些弱小(葛叶纮汰:不用觉得,就是真的),需要进行特训,而特训出来的成果吗……

  根据两年后与他在海姆冥界打了一架的某位世界树的吴岛主任所言……“到底是谁教的他变身之后直接拿着流星锤往别人的脸上打的?!”

  ……嗯,特训成果可见一斑了。

  

  两年后到底如何葛叶纮汰真的不知道,毕竟现在他还没二十,他只知道自己被自己修复好的刀剑男士像揉面团一样揉来揉去很不开心(负责揉面团的药研选择沉默,而以后更多的揉面团人选……他们现在还啥都不知道)。

  压切长谷部对于自己的主君逃起命来比谁都快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伤心,开心是因为这样的话葛叶纮汰至少不用担心生命会不会被威胁的问题,伤心是因为……他们本来是要教葛叶纮汰怎么打架的啊!不是来教葛叶纮汰怎么跑路更快的!

  虽然本意也是为了增加一下审神者的成活率……并不是说审神者是棵树谢谢。

  “看来不能心急啊……”药研摩挲着自己的本体刀,锋利的刀刃足以刺穿铁质器皿,“毕竟有句话说得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而且审神者突然扔到的操作我还真是没想到,药研这么想,虽然在战场上扔掉自己的兵器看上去并不是很合理的策略,但是至少能造成伤害——毕竟真正在战场上不可能带着没有任何战斗力的木刀。

  ——当然,捡武器会不会给审神者造成麻烦……这估计是肯定的,然而大将真的会花时间去捡武器吗?

  (从某种意义上来看药研简直是个带预言家,这是可以说的吗?)

  至于葛叶纮汰,他现在正在为接下来自己的日子发愁。现在他一听到药研叫自己去做特训就觉得自己头秃哦,这可咋办?

  

  当然,以上葛叶纮汰的烦恼这并不在时之政府的思考范围之内。

  因为他们迎来了某位自称“魔王”的少年……虽然这个少年笑得人畜无害,从外表上来看就像是还没毕业的高中生,然而就是这个高中生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听说就是你们把葛叶前辈带到这里的?”未成年不说,你们甚至不发初始刀,这是一个合法政府该做的事吗?

  以上,是某位常磐庄吾发表的抗议,作为后果就是……葛叶纮汰又打了个喷嚏。

  “最近是不是该填衣服了?”葛叶纮汰抬头望天,拉了拉压切长谷部非常贴心的给自己披上的厚衣服,想着。

评论(13)
热度(1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