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葛叶纮汰的暗黑本丸(十九)

  常磐庄吾来的时候是站着进来的,走的时候工作人员恨不能八抬大轿把他抬出来,原因无他,假面骑士时王真的不好惹。

  更何况自己这时之政府没有时王的力量还真不一定就能建成,基于这一点,时之政府甚至还不能朝常磐庄吾拉脸子。

  这叫啥?这可能叫做——欺软怕硬,没有任何战斗力的葛叶纮汰和战力拉满的常磐庄吾哪个更可怕?这不是显而易见吗?

  

  大家好,我是药研藤四郎,是的没错,就是你们脑子里那个在本能寺大火里失踪的那个药研藤四郎。

  其实这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毕竟除了历史学家谁有心情去考察一把短刀的身上都发生了什么?

  作为审神者口中口口相传的“废审制造机”的其中之一,药研藤四郎觉得这个称号落在自己身上可能不怪自己。

  嗯,真的不怪自己,自己只是因为常年身处战场所以性格比较沉稳而已,因为常年在战场上随军作战所以性格沉稳在各种方面都可以参考自己的意见这样解释很合理对吧?要非得说废审制造机的话那么长谷部和烛台切也不在话下——当然,这是基于不同的标准来说的。

  就像审神者中广为流传的称呼——长谷部被称为“长腿部”、烛台切被称为“咪酱”一样,因为这样的性格药研藤四郎也被称为“药总”。药不药葛叶纮汰不知道,但是“总”是真的很“总”,在烛台切或者长谷部面前葛叶纮汰还敢走神,但是面对没自己高的药研……葛叶纮汰真的是啥都不敢想。

  要问葛叶纮汰为什么知道这些……别问,问就是审神者培训专治一切牛鬼蛇神。

  所以他们为什么不教我怎么打架?葛叶纮汰限定委屈。

  “大概是……”像是能看出葛叶纮汰在想什么一样,药研藤四郎推了推眼镜,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葛叶纮汰总觉得他的眼镜是不是闪过一阵寒光?他总觉得接下来药研的嘴里绝对蹦不出什么好词——别问他为什么,问就是因为直觉。

  果然,他的下一句话就是——“大概是因为大将你除去肢体灵活外……”药研的目光擦过葛叶纮汰的脸,“各种意义上都很笨吧。”

  ……谢谢,有被打击到,想给你开瓢,你看行吗?

  哦,自己现在并没有什么能力去给短刀开瓢,因为在他的背后,极化短刀虎视眈眈,葛叶纮汰总觉得上一秒药研掉根头发下一秒吾命休矣……这应该是可以说的吧?

  不过,真是托了自己锻造出来的刀剑男士的福气,这座暗黑本丸的暗堕水平虽然没什么变化,但是至少一切都开始向好发展——虽然自己需要额外划出一部分灵力来保持没有暗堕的刀剑男士的神智、以及已经开始向正常开始转化的刀剑男士的神智,毕竟暗堕这种东西就像是传染病,如果不隔离的话暗堕一把刀就能让整个本丸跟着一起暗堕。

  葛叶纮汰并没有什么怨言,虽然他很累,但是总不能看着刚有起色的暗堕治疗又全都倒退回去,那样的话自己真的就是纯纯的大怨种了。

  顺带一提,自己还是知道拿工资办实事这种事情的,既然自己接受了暗黑本丸,那么自己就要把这里治理的服服帖帖的——虽然他也不知道最后服服帖帖的是不是自己。

  

  新来的审神者是个还不错的家伙,这个本丸里已经有了这个认知。

  最开始的时候是新选组的那群家伙,给一点小恩小惠就当起新的审神者的狗了?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新选组刀剑身上的暗堕气息已经聊胜于无,虽然跟审神者之间还有隔阂的样子,但是却也不象最开始那样剑拔弩张。

  然后,是在之后,无论他们有多么不想靠近审神者,他们都必须要承认一点——如果在这个本丸里,不想搭理审神者是不可能的。

  他确实是个不错的人,这个判断是没错的。

  “所以……大家?”粟田口的短刀胁差们凑在一起,他们原本是有很多人的,但是现在也就只有寥寥几个——是在合战场上最容易捡到的刀剑,他们把一柄长刀围在中间,从刀柄上缠绕着的刀穗可以知道这把刀的身份。

  太刀·一期一振,粟田口吉光锻造的唯一一把太刀,也是粟田口刀派大家长一般的存在——因为这个本丸里并没有鬼丸国纲所以大家长只能是他。

  现在,这把太刀被围在中间。

  “要不要让审神者……看看一期哥?”

  

  每一个暗堕本丸里都会有一个暗堕的很严重的一期一振。这曾经是审神者论坛上的一个流传很久的玩笑,然而,这个玩笑并非虚假,每一个暗堕本丸,里面如果有一期一振,那么不是已经暗堕就是在暗堕的半路上,这个本丸的一期一振明显属于前者。

  即使身上被加之封印无法现身,刀身上的暗堕气息看上去也无比恐怖。

  审神者……会救这样的一期哥吗?

评论(5)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