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葛叶纮汰的暗黑本丸(二十)

  被刀刃一刀穿过身体是个什么样的感觉?

  在成为审神者之前葛叶纮汰没有想过,在成为审神者之后的这段时间里也因为暗堕刀剑并没有受到明面上的威胁,所以他也在这之后失去了最初的警戒心。

  现在想来……自己的选择错得太离谱了。

  长刀穿过身体直接把他钉在木质的地板上,身体撞击地面以及大脑受到撞击导致自己蒙了几秒,在此之后被刀刺穿的地方终于开始发挥它的作用,疼痛在一瞬间让他的大脑清醒过来。挣扎着想要后退,然而自己的双腿被死死压着,手臂也被一期一振用力按着,肘关节的位置甚至传来了骨头断裂一般的疼痛,不仅如此,刺入自己身体的那把刀、葛叶纮汰甚至感觉到了刀刃还在自己的血肉里搅动,因为他听到了木板被撬动的声音,嘎吱嘎吱直响,源头在自己的身下。

  疼。

  疼得他想晕死过去。

  疼得他想哭出来。

  疼得他以为自己下一刻就会死掉。

  然而对上一期一振的眼睛、那双眼睛的主人、那双眼睛本来应该是像蜜金一样漂亮的颜色,金灿灿的眼睛应该是温文尔雅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赤红得仿佛可以流出血泪,流露着仿佛下一刻就会流泪的哀伤。

  暗堕的程度应该是已经夺取了他的意识的程度,不然的话应该是可以进行沟通的——至少不会是像现在这样,刚刚解除剑身上的封印就被通了个对穿。

  但是……造成这样局面的人不是我啊?他用另一只手,缓缓移动到刀刺入身体的位置,想要把刀刃拔出去——但是没有效果,一期一振的数值在太刀里也算得上靠前,更何况他的刀尖已经刺入地板,哪是那么轻松就能挣脱的?

  葛叶纮汰听到刀剑碰撞的声音,刺入身体的剑因为格挡突如其来的袭击而拔出。他知道大概是长谷部或者是其他人,有一双手捂住了自己的伤口,但是捂不住——那样的伤口、那么多的血,怎么看都不能被以双手捂住。

  

  其实在事情发生的时候粟田口的短刀胁差们也没有反应过来,按理说,被封印了这么久的一期一振不应该还有这么强的反抗能力才对,但是事情就是发生了,他们甚至没能拉住一期一振的手臂,就看着太刀的刀刃刺入审神者的身体。他们也想过一期一振的暗堕程度可能很高,但是应该至少可以跟审神者交流,然而现实却狠狠给了他们一巴掌,印证了他们的想法是多么的天真。

  “快、快给狐之助发消息,让他联系医疗师!”本丸里没有可以治疗这样伤口的设施,虽然万屋里有治疗仪,但作为高科技产品所需要的钱财也不少——至少目前分文没有的葛叶纮汰没办法往本丸里安装如此贵重的治疗仪。

  现在,药研只能充分发挥自己在战场上学到的、包扎伤口以及止血的技巧,保证在医疗师来之前葛叶纮汰不会先因为流血过多而死。压切长谷部已经压制住了一期一振,疯狂挣扎着仿佛想要把审神者撕成碎片的模样映入长谷部紫色的瞳中——他做梦也没能想到,原本优雅温和的皇室御物居然会变成这副模样。如果不是自己来得快,主人怕不是……压着一期一振的胳膊把他按到在地,长谷部问向药研:“药研,主人的伤口怎么样?”

  “我正在努力止血!”鲜血把白净的手指染成鲜红,药研发现了一个悲哀的事实——因为缠绕在一期哥刀刃上的暗堕气息,似乎有一部分停留到了伤口处阻止自己进行止血。

  

  好在狐之助的办事效率不错,虽然对审神者不冷不热,但是他也知道绝对不能让审神者死在这里,医疗师敲开本丸大门的时候加州清光正在打扫卫生,看到医疗师衣服上的标志的时候还没能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这是怎么了?”刚才长谷部还在跟他们商议出阵和远征的人选,结果就像是突然有什么急事一样飞快地朝着粟田口的部屋冲去,甚至还拿出了本体刀……等等,粟田口……审神者早上好像说要去粟田口那里一趟,粟田口的部屋里,有这个本丸暗堕最严重的一期一振啊!

  虽然审神者怎么样不关自己的事,但是他要是死了这个本丸也就完蛋了。这么想着,加州清光还是带着医疗师来到了粟田口部屋的所在地。

  不愧是时之政府精心培育的医疗师,明明是那么深的伤,在医疗术式的作用下甚至连个印子都被消了个干净。药研小心地叹了口气,在把医疗师的所有嘱咐都记下之后,硬着头皮对上长谷部的眼睛。

  同意审神者接触一期一振,他其实也是默认了的,但他的错误在于错误地以为被封印了这么久之后暗堕的程度会减少,最后造成了这样的结果他也有责任。

  一期一振还在挣扎,最后被长谷部快刀斩乱麻一记手刀劈中后颈晕了过去。

  药研苦笑:“我还以为你会直接把一期哥扔进刀解池。”不说长谷部主命至上,面对暗堕刀剑男士,怎么看被刀解都是最轻松的解决方式。

  “如果主人同意的话,我绝对会这么做的。”听到药研的话,长谷部回应道,“具体事宜我会在主人醒来后仔细询问的。”

  

  消息一好一坏,坏消息是,如果审神者默许了长谷部的想法,那么一期一振必死无疑;好消息是,至少一期一振还能活到审神者醒过来。

  “至少、至少还有机会……”五虎退的声音软软弱弱,他甚至还在发抖,可是、可是……

  他的话有些哽咽,而粟田口里的其他人也知道他想说什么。

  真的会有人原谅差点儿杀死自己的人吗?

  更何况,一期一振不算真正意义上的人,他只是一振比较稀有的四花太刀,就算再稀有也是量产货。

  锻出一振属于自己的一期一振,怎么看都比净化无比危险的暗堕一期一振来的划算。

评论(8)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