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葛叶纮汰的暗黑本丸(二十五)

  “不必对我致歉。”一期一振终于明白过来葛叶纮汰的意思,对于那些过去的回忆一期一振没有什么可留恋的,“我也没想到你会蠢到那个地步。”倒不是说一期一振毒舌,只是暗堕气息的危险性对于人类而言纯属是未知的——换句话说,葛叶纮汰是第一个选择用自己的身体去包裹住所有的暗堕气息的审神者,而对于这样的做法、还是危险性未知的做法,葛叶纮汰的所作所为完全称得上一个“蠢”字。

  “你给我们粟田口部屋的‘惩罚’……我在昏迷中听到药研好像提到过,虽然不是很清楚,但也了解了个大概。”看着葛叶纮汰的眼睛,一期一振一字一顿地说道,“我不知道你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思才会想出这样的惩处方式,但也确实很感激您没有因为我的做法而迁怒我的弟弟们,我会带领弟弟们去出阵、远征。”蓝发的太刀青年垂下眼帘看着自己的手掌,“总而言之……真的很感谢你。”

  “……如果能这样的话——那真的再好不过。”葛叶纮汰对待他人的情感算得上是迟钝,但是也确实感觉到一期一振并不欢迎自己,再这么说下去可能也是自讨没趣,葛叶纮汰默默地起身、退后几步之后离开了粟田口部屋。“至少想要达成和解……就目前而言是不可能的。”

  他不清楚自己目前是否获得了一期一振的原谅,但目前来看最好的情况便是如此,惶恐不能解决任何问题,说不定还会招来厌烦。少年扶着墙壁开始慢悠悠往天守阁那边走,路过贞宗的门口的时候他听到里面慌乱成一团,然后,从里面冲出来的青年就把自己整个压倒在地。

  来者的鼻尖顶进柔软的颈窝,后脑勺被来人温柔地用手垫住了,皮肤能感受到来人过于炙热的呼吸,蹭蹭、太过用力让脖子上的皮肤压出了鲜艳的红印子,直到有淡淡的粉色发丝垂到眼前,葛叶纮汰才确定了来者的身份。

  龟甲贞宗,依照培训官所言,应该是一把主人至上的主义者……但他还记得自己之前翻刀帐的时候本丸里是没有这把刀的啊?是什么时候……葛叶纮汰被压得难受,然而自己的出声也因为胸腔被压迫所以听上去模糊不清,不过还好,自己的声音被龟甲贞宗理解了,他这才恋恋不舍地从葛叶纮汰的身上起来,温文尔雅的形象倒映在葛叶纮汰的眼中。

  ……完全无法将这个把自己扑倒的家伙与这样的形象联系起来啊。葛叶纮汰揉了揉自己的腰,虽然后脑勺被龟甲贞宗用手掌垫住了,但是他的身体没办法被完全垫住——当然如果龟甲贞宗一个箭步冲上来给自己当肉垫那暂且不论。

  而龟甲贞宗比自己更快地反应过来,他像是对此期待已久,漂亮的眼睛里闪着激动的情绪——就算看不出来也没关系,因为从他紧握着自己的手来看他就十分激动了。

  “主人!”葛叶纮汰觉得自己的手被握得更疼了,而视线越过龟甲贞宗看向他的身后,深蓝色长发的短刀少年太鼓钟贞宗一脸“完蛋了”的表情,看来是想拦住龟甲贞宗但是没拦住。

  “我一直都很期待跟你见面!”光是听就能听出他有多么激动了,葛叶纮汰僵硬着一张脸就这么站在地上,双手被握住,身上全是灰。

  

  现在的情况很尴尬,所以有没有人来救一下?

评论(4)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