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2023葛叶纮汰生贺活动】活动总结

你问我在干什么?我在给参加活动的老师准备彩虹屁。

经过了一天半夜,葛叶纮汰的生贺活动360度转体完美落地!现在,就让策划人来带大家再看一遍大家的作品吧!




【D1/0:00】形式:文章

标题:《神明的馈赠》游戏实时记录 

作者:@万俟凇妍(可约稿) 

策划人评论:哈哈就是简简单单的车车啦,没什么好看的,主要就是本人用车轮子在人脸上碾过来碾过去(本步骤重复N次)

【D1/1:00】形式:图

标题:KA·CHI·DO·KI!即刻出阵!EIEIO! 

作者:@万俟凇妍(可约稿) (约稿)

策划人评论:披风不就是用来甩的吗?

【D1/2:00】形式:图

标题:神明和他所创造的世界 

作者:@万俟凇妍(可约稿) (约稿)

策划人评论:当初在看铠武驰骑联动剧场版的时候对这一幕印象深刻,于是截了屏去约稿子。很喜欢那种感觉,与自然融合在一起。

【D1/3:00】形式:图

标题:生日快乐! 

作者:@万俟凇妍(可约稿) (代发)

策划人评论: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D1/4:00】形式:图

标题:瓜橙贴贴! 

作者:@万俟凇妍(可约稿) (约稿)

策划人评论:就是普普通通的QQ人贴贴啦!

【D1/5:00】形式:图

标题:酒与日 

作者:@拉莱耶斯·铂奇 

策划人评论:米米的……不知道后面的小短漫是不是有neta酒神和日神?(思维发散)

【D1/6:00】形式:图

标题: 

作者:@诺炎Wind 

策划人评论:诺炎妈咪,你·是我的——神!被藤蔓和玫瑰缠绕的神橙简直美哭我了呜呜呜。

【D1/7:00】形式:文章

标题:海的女儿(海姆冥界的起始之男,本剧又名不要刺身!)

作者:@B•King*3。 

策划人评论:就要刺身就要刺身(被打)(立刻正经)。好的不贫了,策划人的垃圾脑子说不出什么,感觉句号你在搞很大一盘棋(搓下巴)。

【D1/8:00】形式:图

标题:送你一把锁 

作者:@万俟凇妍(可约稿) (约稿)

策划人评论:橙神啊,过生日了换个衣服送把锁,没问题吧?(奸笑)

【D1/9:00】形式:视频剪辑

标题:铠武装甲剪辑 

作者:@紳士乀Z.Y.R.K. 

策划人评论:你是在东映拍摄现场拍摄的吧!

【D1/10:00】形式:手书

标题:【葡萄橙手书】“这一次没有我带你回家” 

作者:@🧠 

策划人评论:真的感觉每一句都跟原著对上了,哭死我算了(落泪)

【D1/11:00】形式:文章

标题:Happy Ending 

作者:@一碗伊皖 

策划人评论:啊,这种恋爱的感觉……(捂心口)

【D1/12:00】形式:文章

标题:选择 

作者:@梦幻的小屋 

策划人评论:无人身亡,也是好事(翻到最后)请生满一个星球谢谢!

【D1/13:00】形式:手书

标题:异常跳舞的女孩(听音乐应该是这个) 

作者:@初罗克想吃花生酱 

策划人评论: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葡萄是被蕉ntr之后的苦主的感觉(后面的太缺德了就不放出来了)

【D1/14:00】形式:文章

标题:绞刑架下的春天 

作者:@红念 

策划人评论:感谢红念妈咪成为了这次活动的字数担当,最后的结局是he!好耶!(狂喜乱舞)(手舞足蹈)

【D1/15:00】形式:图

标题:生而为人

作者:@Dia轻松熊  

策划人评论:神橙……也许他作为人才是最幸福的时候吧。

【D1/16:00】形式:文章

标题:让祂降落 

作者:@永孤蓝寂 

策划人评论:he!我喜欢!请让纮汰生这句话我已经说腻了!

【D1/17:00】形式:文章

标题:神明与鬼怪 

作者:@清酒一杯 

策划人评论:好耶,又是he!不过感觉另一个平行世界的神橙有点可怜……

【D1/18:00】形式:文章

标题:我来自未来 

作者:@朝至夜晓 

策划人评论:大脑过载了……时间穿越给我一种诡异的轮回感,存放弑神力量的武器是纮汰留下的,戒斗用它杀死了身为神的纮汰,那么是不是证明作为人的纮汰活下来了?

【D1/19:00】形式:图

标题:神の祝福 

作者:@找不到文 

策划人评论:“纮汰,生日快乐”,这是神给予一个消失的人的生日祝福。

【D1/20:00】形式:图

标题:生日快乐! 

作者:@古色古箱 

策划人评论:古色古箱老师果然是yyds!抱起箱咪就是一顿亲亲!

【D1/21:00】形式:图

标题:铠甲下的伤痕 

作者:@湘叶 

策划人评论:伤痕累累的小橙……嘿嘿,吸溜,嘿嘿……

【D1/22:00】形式:文章

标题:三角耳钉 

作者:@Popo. 

策划人评论:表面上:不要这么欺负葡萄啊混蛋!实际上:对不起多来一点我爱看。(对不起这听上去实在太缺德了)

【D1/23:00】形式:文章

标题:饥饿站台 

作者:@西堍 

策划人评论:(事实上这个人并没有看过饥饿站台原著)有种很恐怖的感觉是可以说的吗?护着纮汰的戒斗哥,喜欢,嘿嘿。

【D2/0:00】形式:文章

标题:老师飞走啦😭😭😭

作者:@WÎZÀD//MĀGĪC 

策划人评论:没关系!我可以等老师补上我在写评论(卑微同人女绝不轻言放弃!)

【D2/1:00】形式:文章

标题:胜者勋爵 

作者:@恶莲星林 

策划人评论:从来都是我用车轱辘撵别人,没见过别人用车轱辘撵我(擦血)多来点!我不怕!

【D2/2:00】形式:视频

标题:妻唱夫随 

作者:@恶莲星林 

策划人评论:嘿嘿嘿,甜甜的小情侣甜甜的剪辑(但是戒斗哥你的臭脸有点坏气氛哦)

【D2/3:00】形式:图

标题:两人都没有胜利 

作者:@恶莲星林 

策划人评论:喉结上的牙印嘿嘿嘿……戒斗你看看再多咬几口?别的地方也可以!……等等不对怎么感觉你们这群人都会画画啊!

【D2/4:00】形式:图

标题:战损 

作者:@万俟凇妍(可约稿) (约稿)

策划人评论:其实最开始是让画师自己发挥来的。然后我的画师亲友给我进行了一波战损图透。说句不道德的,好涩哦……

评论(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