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葡萄橙】催眠游戏(上)

@一碗伊皖(高三失联中) 的约稿,咕了这么久真是红豆泥私密马赛!

虽然但是只是上,会不会跟魔女那样搞出那么多来是个未知数。

设定大概是普通人设定,双方均成年但是依旧有四岁的年龄差云云,在没有特别标明之前的【哔——】都是处于催眠状态下的【哔——】。

以上是预警,下面是正文。




  要求他对自己存在爱意,也许本身就是一种奢求。吴岛光实想。

  葛叶纮汰对所有人都一样,露出那么阳光的笑容,对所有人都一样好,也许自己也是一样的,没办法获得更多的关注,只能把阴暗的心情埋藏在心底。

  或许也试过单独约会,可是却没什么不同,只有现在,只有保持着催眠的状态,葛叶纮汰才会流露出痴态——这样说他也许不太好,但确实如此,吴岛光实向葛叶纮汰伸出手,手掌停留在距离他的头顶二寸左右的地方,很近,看着他像被驯服的狗一样直起身子蹭那只手。

  毛绒绒的发丝在手掌心里摩擦,就像一只金毛大狗主动地蹭着它的主人一样,葛叶纮汰,正适合做这样的事。这么想着,吴岛光实翻过手掌去挠他的下巴,人当然不是狗,没有毛绒绒的身体,但是青年光洁的下巴挠起来手感也确实不错。

  “纮汰哥。”吴岛光实出声了,他捏了捏葛叶纮汰的脸颊。他总是看到其他人这么做,把那一块肉掐得红红的,葛叶纮汰“哎哟哎哟”地喊痛,脸上却笑盈盈的,只可惜自己并没有那么做的机会。

wid:玖捌伍伍陆陆壹

uid:贰久壹漆壹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