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蕉橙】恶魔说他想吃掉神父的灵魂

架空世界观,大概是恶魔橙和神父蕉。




  品尝美味的灵魂是一种享受,葛叶纮汰想。

  他吧唧着嘴,从自己面前的尸体上取出一团光球,黑乎乎的,散发着刺鼻的气味,这是这个人的灵魂,刚刚与这家伙的交易失败,他居然还想跑?然而,恶魔的契约作用于灵魂,只要灵魂不灭,恶魔就有无数种方法去找到他。

  “嘁……真是难闻死了。”嫌弃地将手里的灵魂光球捏得粉碎,葛叶纮汰从墓碑上跳下来,身后的蝠翼微张,带着整个身体一起漂浮在半空中。

  最近找自己契约的人类灵魂越来越劣质了,最开始的时候勉强还能入口,最后甚至连入口都成了一种奢侈,这么一想自己还真是倒霉。叹了一口气,葛叶纮汰支起自己的蝠翼,眯着一双眼睛开始等待下一个契约者的到来。

  但是,他没有等到。

  更确切一点儿的说法是,在下一任契约者到来之前,他就先遇上了对于恶魔而言最棘手的教廷。在墓碑后隐藏起自己的身体,葛叶纮汰看着身着白甲的圣殿骑士,不屑地撇了撇嘴。

  嘁……虽然是圣殿的骑士,结果灵魂跟刚才的契约者没什么区别,散发着连地狱里的污水都不如的腐败臭气。做出了一个呕吐的表情,葛叶纮汰继续隐藏着自己的身体,圣殿骑士不算什么,甚至他们对恶魔的感知力算得上教廷里最差的那一批,关键在于……之后?

  如果他们之后跟着神父、或者那些该死的牧师的话,那自己就必须小心了。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神父或者牧师的感知力甚至强到了一个让自己这个恶魔都匪夷所思的地方。自己现在是靠着远离教廷的队伍、外加圣殿骑士感知力拉胯,所以没有被发现,但是神父或者牧师不一样。

  他们可以轻松感知到恶魔身上的邪恶气息,然后就像惊弓之鸟一样报警,到时候自己就要面对圣殿骑士的制裁。这么想着,葛叶纮汰把自身的气息收敛得更厉害了,力求让自身的气息稳定。

  

  然后,他被晃了眼睛。

  璀璨的灵魂闪烁着钻石般的光芒,看上去就知道很纯净,但那却是坚硬的,咬一口的话估计会硌到牙。吃的话也许比较难受,但是用来当作收藏品的话正好。葛叶纮汰目不转睛地看着那名出现的神父,自灵魂本身传递出来的香甜气味隔着十几米都可以闻到。

  “咕……”饥饿感瞬间袭击全身,空荡荡的肚子又开始叫唤,也许是因为这一瞬间的愣神让气息泄露了一秒,尽管只有短短一瞬,却还是被那位神父察觉到了。

  不同于一般的神父眼神温和,那位神父的眼神很凌厉,往自己的方向扫过来的时候葛叶纮汰甚至以为那目光是一把刀,甚至可以刺穿自己避身的墓碑直接刺进自己的身体里。

  “咕——”葛叶纮汰咽了咽口水,脸上的神色有些慌乱,尽管他知道自己现在身形已经隐去,但是这样的目光,对方可能也不是等闲之辈。

  

  “神父大人,发现什么了吗?”看到驱纹戒斗突然停下来,跟在他身边的牧师问道,他刚刚只觉得背后有阴风掠过,吓得他打了个机灵,却见驱纹戒斗没什么反应只是盯着一个地方看,表情似乎有些意味深长。

  “没什么,一只弱小的虫子爬走了而已。”空气中属于恶魔的气息被很好地收敛起来,至少现在的情况是一干二净,哪怕自己在袖子里施了个感应气息的魔法去更深层次地感应来者,却也什么都感应不出来了。

  哦呀,厉害啊。驱纹戒斗眯起眼睛,这让他现如今的表情看上去有些高傲。“走吧。”既然能让自己感应不到,看来实力也非同寻常,也许是个很强的恶魔?

  “说我弱的人,你还是第一个呢,亲爱的神、父、大、人。”葛叶纮汰眯着眼睛,黑沉沉的双瞳化成尖细的竖瞳,他咧了咧嘴,舔了舔虎牙,“作为代价,我会把你的灵魂吃干抹净的。”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