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蕉橙】傲蕉说不给他傻橙他就不来,于是傻橙来了他就来了

  假面骑士官方论坛>游戏讨论区>灌水板块

  1楼 楼主 不要入坑假面骑士,会变成月光族

  如题。

  这俩人就他妈活像说好了一样,专门来搞我心态是吧?打死也不来。

  别人的十连抽,勋爵巴隆神橙都来了;我的十连抽,连续四个四星角色一个五星小舞,剩下的全都是三星,捏马的。

  2楼

  本来看到题目想进来嘲笑,后来想想我也是这样……哭辽。

  3楼

  楼主你再骂?再骂我哭给你看哦!

  4楼 欧皇降临!

  其实也还好吧,这玩意儿算是看人脸的,最后总而言之你一定会抽到蕉和橙。

  但我记得黑橙不是当初活动免费送的吗?连黑橙都没有吗?

  5楼 楼主 不要入坑假面骑士,会变成月光族

  我当初入坑的时候是活动结束后的第二天(微笑)🙂🙂🙂

  6楼 欧皇降临!

  那……(目移)救不了,等死吧(目移)

  7楼

  话说我这里有个不知道好不好用的玄学,在抽卡的时候把橙子和香蕉放在桌子上,楼主要不要试一试?就是一种比较肝的,比较累的。

  8楼 楼主 不要入坑假面骑士,会变成月光族

  肝骑士徽章抽卡?可是我已经肝了两万多了,还是歪了。

  9楼

  不是,是那种写文攒欧气,写的越多欧气越多,最后抽卡一发入魂。

  【截图.jpg】

  我写了大概有五十万字了吧,这次运气不错七十发左右出货了,还是双黄蛋。

  10楼

  6。

  11楼 楼主 不要入坑假面骑士,会变成月光族

  你看看我像是十几天能写出五十万字的那种人吗?我只是个菜鸡,我还是个社畜!我哪有那么多时间码字啊!

  12楼

  目移。我氪了好多钱终于把戒斗和纮汰都抽满了,现在感觉自己像个大怨种,问问怎么调理?

  13楼

  别调理了,认清楚自己是个大怨种的事实——不对啊,葛叶纮汰驱纹戒斗强度都挺高的,抽满不亏啊?不至于当大怨种啊。

  14楼 楼主 不要入坑假面骑士,会变成月光族

  是这样没错,虽然别看我吐槽这俩人不来,但是试用我还是打了的,很好用,葛叶纮汰的十秒攻击力暴击率大幅增加和驱纹戒斗血量低于50%暴击伤害翻一倍的机制我是真的很喜欢。

  就算我刷不出什么好用的装备是个超级非酋,最多暴击伤害只有50%,但是这么一翻倍也有100%了。

  15楼 葛叶纮汰白金星

  所以……你们没看葛叶纮汰的被动天赋吗?

  「奇怪的运气」:似乎有奇怪的运气加持,把他带在队伍里也许会有好运发生?

  不瞒你们说,让他入阵之后我强化双爆圣遗物就再也没歪过防御词条。

  16楼 驱纹戒斗战胜佛

  嗯……我有个事不知道该不该说。

  就是,你们也都知道的,这次是个混杂池,假面骑士这狗比游戏的官方运营你们也懂的,没有大保底也没有小保底,出不出五星完全看人品,人品好的一发十连角色全齐,人品不好轻则歪常驻角色重则倾家荡产没有一个金。

  然后我可能是,因为在签名写了用我二十年寿命换一次十连戒斗二命,就是十连三金。

  【签名截图.jpg】

  对不起我真的抽到了,还附送两个神橙。

  就……我给你们看截图。

  【抽卡截图.jpg】

  17楼 ???

  ?

  rnm,陌生人。我说我怎么180抽了都没有一个橙的毛,原来去你那里了啊(磨刀霍霍)。

  18楼 楼主 不要入坑假面骑士,会变成月光族

  rnm,陌生人。(磨刀霍霍)

  19楼 驱纹戒斗战胜佛

  不,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你们自己看吧。

  【抽卡记录截图.jpg】

  虽然别看我是先说的来了三只戒斗,但其实是因为我个人更喜欢戒斗,所以我就把戒斗放在了前面,但是实际上最先出来的是两只神橙。

  这其实没什么,只是我看了其他十连出了两个角色的人的抽卡截图,戒斗都是在葛叶纮汰之后来的。哪怕一个十连只出了纮汰,下一个十连必定出金,而且必定是戒斗。

  这是帖子的记录截图。

  【帖子截图.jpg】

  20楼 驱纹戒斗战胜佛

  不觉得很奇怪吗?在没抽到纮汰之前戒斗怎么抽都不来,来了纮汰之后戒斗就来了。

  21楼 ???

  我现在的心情就像是我的论坛ID,这不是离谱,这是非常的离谱。话说有没有可能是巧合?

  22楼 吴岛光实实在在

  大概率不是巧合,毕竟我看了一眼20楼主页里那个帖子,500多楼除了水楼层的其他的都是这样的抽卡概率。

  说白了,这就跟绑定了一样,虽然没啥毛病,可能就是官方运营突然贩剑,但是看着就很离谱。

  23楼 肝要没了

  我把他们俩好感度肝满了。

  24楼 楼主 不要入坑假面骑士,会变成月光族

  ?这才几天,你这是天天泡大世界了吗?

  25楼 肝要没了

  不,主要是这俩人的语音,简直就是把他们俩关系不一般印脑门上了。

  26楼 楼主 不要入坑假面骑士,会变成月光族

  细讲,这要证据,不能乱说(认真.jpg)。

  27楼 肝要没了

  “关于葛叶纮汰·一:他是个笨蛋,被别人卖了还帮别人数钱的笨蛋,偏偏还听不下别人劝。”

  “关于葛叶纮汰·二:他迟早要被自己的天真害死,不死也得褪层皮……哦,他已经褪皮了,拿着就当我没说好了。”

  “关于葛叶纮汰·三:他是个强者,这一点毋庸置疑,虽然我希望他能把他的反应能力分出一些安在大脑里,他那脑子本来就蠢,反应不过来就更蠢了。”

  “关于葛叶纮汰·四:……他是个彻头彻尾的笨蛋,但是,也只有他这个彻头彻尾的笨蛋才会做出那样的选择。现在世界的模样不算好也不算坏,这是他所保护的世界,或许……真的会有改变的时机吧。”

  28楼 楼主 不要入坑假面骑士,会变成月光族

  目瞪口呆。

  28楼 肝要没了

  “关于驱纹戒斗·一:戒斗是好人……好吧,虽然我不太认同他的想法,但他确实是很好的人没错。”

  “关于驱纹戒斗·二:如果戒斗想要拯救世界的话,让我把智慧果实拱手相让也并非不行,为什么……”

  “关于驱纹戒斗·三:我当时是怎么想的呢?看着挚友死在怀里、还是自己动手的时候……啊,但我不会后悔,毕竟还有很多事情在等着我。”

  “关于驱纹戒斗·四:或许……如果我聪明一点儿的话,做出的选择会与当初截然不同,不过,那不是我。我和戒斗的命运可能是注定的吧……但是,我会竭尽全力改变这一切的——绝对。”

  29楼 肝要没了

  你不说这俩人没有什么配乐交易的话我都不信好吗?(疲惫的笑容.jpg)

  30楼 楼主 不要入坑假面骑士,会变成月光族

  ……厉害了,这一波我给文案。

  31楼 欧皇降临!

  这俩人的待机动作和待机语音也很有意思。神橙是直接创造放飞一只蓝蝴蝶,然后目送它飞走,语音是:“……哎……”

  而戒斗是看着一只蓝蝴蝶飞到自己的手心然后握紧那只手,看着蝴蝶在自己手中化为光点,语音是:“怎么总是创造些可有可无的东西……力量太多没地方用是吗?”

  32楼

  有点……gay里gay气的。

  虽然剧情里就是这样啦。

评论(1)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