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葡萄橙】想不到标题了,众筹

还是恶人世界观(指指点点)。





  1.

  吴岛光实,男,16岁未婚alpha,今天也依旧在怀疑人生。

  2.

  事情的起因是葛叶纮汰很轻松地把自己扛了起来,一只手环着自己的腰,瘦削的肩膀甚至能让自己的腹腔清晰地感觉到骨头的存在,但就是这样的肩膀,把自己扛了起来。

  身高一米七、甚至比葛叶纮汰还高一点儿(但并不明显)的吴岛光实怀疑人生,他四十五度角望天,完美的下颌线让他此刻看上去有些忧郁。

  “想什么呢?阿实?”他听见有人叫他的名字,回神一看,是葛叶纮汰。

  登时,那被骨头硌着肚子、想吐又没办法吐的感觉又一次漫上自己的心头。

  3.

  “没什么,就是在想一些问题。”他看着葛叶纮汰,他好像刚刚运动完,气息有些不稳,汗水顺着额角往下流,把脑后稍长一些的发都沾湿了。汗珠顺着脖颈滚进衣服里,在白色的衬衫上印出深色的痕迹。“为什么纮汰哥这么强呢?我虽然觉得自己不算很重,但是应该也不算轻,能把一个人扛起来,一般的alpha也很难做到。”

  “纮汰哥是omega吧?按理说omega的强项不应该是力量啊?”

  4.

  “嗯,对啊,我的强项不是力量啊。”葛叶纮汰眨了眨眼睛,他的气息很快就调整好了,现在胸膛的起伏变得平缓,“我的强项不是灵活性吗?”

  ……并不是这个意思啊混蛋。吴岛光实揉了揉太阳穴,年轻的alpha觉得头疼,他看着葛叶纮汰灿烂的笑容就觉得,他可能是把自己的话理解错了。

  我要是说我的意思是omega这么强有点儿不合理,葛叶纮汰会不会把我拎起来打?

  5.

  于是……没有于是了。

  6.

  葛叶纮汰突然在铠武队里消失,舞姐对他的态度也瞬间180°大转变,至少从最开始葛叶纮汰入队的信赖、到现在已经变成了恨不能将其咬断骨头。再次见到的时候是在世界树里,被铁栏关起来,手脚都带上镣铐,就像是……阶下囚。

  他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上,胳膊上被打了一针,创口发青,看样子应该是专门用来针对omega的药物?吴岛光实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可以知道的是葛叶纮汰现在没有任何反抗能力。

  7.

  “哟,阿实?”他自然发现了自己在透过铁栏看着他,葛叶纮汰的笑容一如既往地开朗和没心没肺,就仿佛现在被关在里面的不是自己而是吴岛光实一样,“你来看我啊?”

  听上去这几天的生活倒是没有对他产生丝毫影响,吴岛光实翻了个白眼,看着葛叶纮汰从床上坐起来,铁链哗哗作响,他看见葛叶纮汰朝他眨了眨眼。

  “客套的话就不要说了,葛叶纮汰。”他用自己都不敢相信是自己说出来的语气对葛叶纮汰说道,“你在这里倒是挺开心?”

  “嗯,你可以这么想。”倒是葛叶纮汰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他从床上下来,因为脚铐的原因无法迈太大的步子,就在吴岛光实的目光中一步一步靠近。

  8.

  葛叶纮汰在审视自己,就像审视一个人在哪里下刀更好被切开一样,最终,吴岛光实在他的眼里看到自己现在的模样。

  穿着黑色的西装,眉眼间还稚嫩,却努力装出哥哥那样的成熟风格。“你跟你哥哥越来越像了。”终于,在吴岛光实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的时候,那种审视的目光消失了,葛叶纮汰又笑起来:“不过,阿实你果然还年轻啊。”

  9.

  “别用这个称呼叫我。”吴岛光实都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样的表情,他看到葛叶纮汰脸上的笑容僵了一下,却更加明媚了:“嗯,好啊,吴岛先生。”

  10.

  我问他什么,他就回答什么,包括现在过得怎么样,包括谎言还是真言,包括……包括裕也的死因。

  这个过程就像是警察审讯罪犯,唯一的区别只是我不是警察,而他真的是个罪犯。

  11.

  “你总是在笑。”

  “嗯,因为有人说过,我这样笑起来很吸引人啊。”

  吴岛光实对上葛叶纮汰的眼睛,那双眼睛的主人笑着,开始吴岛光实却丝毫没有在他的眼里看到任何笑意。

  这么明显的事情……自己居然一直都没发现吗?

  “所以啊,我就一直这样笑着,开心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我都要笑,有多少人被我骗到了呢?已经数不清了。”

  “因为这个笑容对我放松警惕的人比比皆是,你们并非例外。”

  看着葛叶纮汰的笑容,吴岛光实的手伸进铁栏,放在葛叶纮汰的脖子上,然后,收紧。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