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蕉橙葡萄】不死的魔女(下中)

让我们恭喜葡萄终于吃到肉了。

对不起我好爱水煎。




  “说起来,吴岛先生也在这里住了很长时间呢。”葛叶纮汰的突然出声把他吓了一跳,貌若好女的青年露出了被吓到的表情,这让葛叶纮汰因为驱纹戒斗离去而沉重的心情好了不少,“哈哈,没什么别的意思,我一个人住在这里挺孤独的,有个小孩儿陪着我也算是快活。”

  “只不过,吴岛先生应该回去了吧?”葛叶纮汰将黑色的大麾披在身上,领口毛绒绒的皮毛蹭在他的脸上——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觉得冷,“太久不回去的话,家人也会担心的。”

  “也许他们巴不得我死了呢?”吴岛光实自暴自弃地往木椅上一靠,年轻俊美的面容闪过一丝不耐烦,“连你的底细都不知道就让我来了,也许我在他们眼里也只是个炮灰?”

  “唉……”葛叶纮汰的叹气几乎轻不可闻,青年的面容倒是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在一阵消沉之后吴岛光实又在他的脸上看到了熟悉的笑容,“那么,就不回去了。”

  “吴岛先生,你是一直打算在这里陪着我……直到死亡?”葛叶纮汰似笑非笑地看着吴岛光实,“魔觋的生命可比你想得更长,或许你已经死了的时候,我还没有什么变化哦。”

  “那很重要吗?”吴岛光实也笑起来,直直地对上葛叶纮汰的眼睛,微笑着,连眼睛也带上几分笑意,“如果能看到魔觋大人为了我的逝去而落泪,我想那也没什么可难过的。”

  “你啊,你啊。”葛叶纮汰觉得好笑,却也没有出声反驳,只是伸手戳了戳吴岛光实的脑袋,光滑细腻的皮肤稍微用点儿力就会被按出一个红印子,“我经历了很多人的逝去,也许不会为了一个人的离开而哭泣哦。”

下文请看海棠,搜索月下月与夜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