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来自华夏的墨莲仙尊:第八章

送走时零后,乔云溟转身,看到了围着木桩转的一众刀剑男士。
“这个……要怎么用?”今剑敲了敲木桩。
“看上去相当有年代感,看来能卖不少钱。”博多不知从哪里拿出来一个计算器按着上面的按键。
“好高啊!站上去就能变得很高!”后藤眼里冒着光,试图往上爬。
“这……这是用来干什么的?”五虎退抱着小老虎,站在木桩下仰视木桩。
“看上去有几十米高呢……”平野一边估计着高度,一边悄咪咪地看着乔云溟。
“后藤,博多,不要乱动。”一期一振在一旁管着他们两个,“你们这样会让主人很苦恼的。”
“没,没关系的。”摸了摸前田的小脑袋,乔云溟站在木桩下,“我给你们示范一遍。”
还没来得及反应,长谷部的鼻尖拂过一缕幽香,清淡典雅,在回过神来的时候乔云溟依然站在了木桩顶点。脚尖立于顶点处旋转一圈,白色的衣袂飘飘,好似谪仙一般。
“阿……阿鲁基桑……”五虎退艰难地开口。
“会飞?”刀剑男士们异口同声地说了出来。
然后,眼里就被羡慕和惊艳填满了。
“阿鲁基桑!”乱把手举得高高的,“可不可以带我飞一次?”
从木桩上跃下,乔云溟整理一下自己的衣衫,然后,向乱伸出了手。
微风拂过脸颊的感觉很是舒服,乱费力地睁着眼睛,宝石般明亮的蓝眼睛俯瞰着地上的一切:“真……真的飞起来了啊!”
即将落下之时,乔云溟的脚尖在树叶上点了一下,再次腾空,这一次比上一次腾空得更高。地上的短刀们羡慕地看着,内心在想的只有一件事:我,我也想让阿鲁基抱我们飞啊!

评论(2)
热度(127)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