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投票

前段时间的点梗
1.三日月×陆霆
2.你×陆霆
3.太郎太刀×陆霆
4.清光×狐言
5.一期×狐言
6.江雪×乔云溟

每人限投两票,在评论区写下数字,截止日期为6.6中午十二点

PS:我只写一个

哟西,投票时间结束,撒,让我们看一看投票结果:
1.三日月×陆霆:15票
2.你×陆霆:3票
3.太郎太刀×陆霆:8票
4.清光×狐言:1票
5.一期×狐言:5票
6.江雪×乔云溟:3票
爷爷的人气还真高啊!那么就写三日月×陆霆了!

那么我再来说一说这些刀审的梗:
1.三日月×陆霆:下药,想看看冰冷的审神者露出淫♂荡♂的表情
2.你×陆霆:把冰冷的上校压在身下,操♂得他哭哑了嗓子也没有放过他
3.太郎太刀×陆霆:长官,我想你会喜欢大太刀的尺寸的/审神者被邪物入侵,被神刀贯♂穿♂也是一种净化
4.清光×狐言:阿鲁基哟,本丸没有指甲油了……什么?不给小判?那我就要想想其他办法找您要钱了啊……
5.一期×狐言:阿鲁基的发情期又到了……嗯,要不然再让阿鲁基生一窝吧!
6.江雪×乔云溟:佛和道的互相交♂流,听小夜和宗三说时间还挺长

评论(30)
热度(30)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