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番外】

我们的审神者是看网球王子长大的。——by:药研藤四郎。

【三日月宗近】
 这一天,我像往常一样等待着自家恶魔审神者的训练内容。
 然后就听到近侍长谷部说今天原地解散。
 wtf?!我听到了什么?!

【一期一振】
 今天是2月29日,据说是审神者童年男神的生日。
 呵呵,男神啊……
 丫的我们一溜大帅哥从这里放着你瞄都不瞄一眼你的男神是何等妖孽的家伙啊!

【鹤丸国永】
 审神者今天没有化身恶魔,这让我被掩埋了许久的恶作剧之心再次燃烧。
 本来打算把电闸拉了的,结果却发现审神者用灵力保护了电闸。
 ……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明石国行】
 今天不用训练,我终于可以补觉了。
 真是太好了。

【后藤藤四郎】
 借助身高的优势……不我不是小孩子,我偷偷摸摸溜进大将的房间。
 嗯……大将的童年男神是这个叫不二的眯眯眼?
 我哥哥哪里比他差了?!

【压切长谷部】
 我试图让主人把目光转移到我身上。
 然后我失败了。
 主人拿着手枪让我圆滑地从房间里出去。
 心塞。

【陆霆】
 不二君真是越看越帅。
 ……
 我去门外这是怎么了尸横遍野?!

私设陆霆童年男神是不二周助。
 其实我想写乾贞治的暗黑本丸。
 乾汁一出,谁与争锋!

评论(19)
热度(53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