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十五】

“审神者大会?”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陆霆下意识的皱眉,“那是什么?”
 “阿鲁基sama,那是每年六月份都要举行的审神者会议,会有优秀审神者做研究报告……”
 “总之,陆长官一定要打扮的漂亮才行哟~”抱着一堆不知是怎么出来的衣服和化妆品,乱兴奋地要飞起,终于可以给他化妆了!终于可以碰化妆品了!
 “衣服什么的暂且不提。”陆霆手指搭在桌子上,敲打出好听的节奏,“那些化妆品我不是让你扔了吗?哪来的?”
 “不要介意那些啦!”

且不说从不离身的军装被硬生生扒下去让他有多么的不适应,也不说看着眼前一堆饰品他的心情是有多么的无语,就单单乱往他的脸上涂一些化妆品就够让他难以忍受的了,偏偏乱还有一大堆的理由。
 “虽然男孩子化妆不多见,但是不抹上点儿什么也不行,不然被会场的灯光一照就像死人一样苍白……长官把你的手放下。”拍下陆霆打算挠一挠自己因为化妆品的原因有些发痒的皮肤的手,乱取出一支口红,“……唔……这个色号太艳了,换一个。”
 于是,乱就在陆霆想要刀解了他的凶狠目光里给他化好了妆。

“那长官打算带谁一起去陪同呢?”
 忽视了三日月等一众四花五花刀,陆霆选择了长谷部。
 “比起某些干活偷懒不好好训练还满脑子全是茶的家伙,长谷部让人省心多了。”
 三日月笑面轻僵。
 原来我在你的眼里就是这样的形象吗?

会场——
 没有人是不想要面子的。
 所以几乎每个审神者都带了很稀有的刀,相比之下陆霆带的长谷部就像是鲜花中的一片叶子一样,在众多稀有刀里鹤立鸡群。
 陆霆揉了揉眉心,看着一群一群的三日月鹤丸一期一振等刀剑男士他表示:嗯,审美疲劳。
 “哇!”不知道是谁的鹤丸突然间扑上来,似乎想要吓他一跳,“有没有被我吓到……诶?你带的是长谷部?”
 一旁的长谷部面色铁青,他一脸怜悯地看着眼前不知道是谁家的鹤丸,表示:我给你祈祷一下让你能活……
 果然……
 “给我出去绕着会场跑20圈!”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啊……”鹤丸脸上滑下一滴冷汗,这是要跑死的节奏啊!

“真是抱歉,我家本丸的鹤丸给您带来了麻烦!真是不好意思!”白发的看上去很可爱的少年终于找到了鹤丸,在他去卫生间洗个脸的时候自己的近侍就跑没影了,好在他在鹤丸没惹出什么大乱子的时候把他找到了,不然的话那可真是……
 “啊。”陆霆盯着鹤丸看了一会儿,“太松懈了!”

实在不知道该咋写了把活击婶拉出来找点儿乐子。嗯,就酱。

评论(42)
热度(3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