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我是来剧透的

没错,在这段时间里我已经把这三篇文的结局想好了!快夸我!

审神者是个军人:陆霆最后会死,对于一个军人来说战死沙场是最好的选择,而且他也不属于这个时代,让他留在这里无疑是一种折磨。虽然他不说但他也会想家、想自己的亲人和战友,所以我会让他死在合战场上。(小小声:虽然最后会以另一种形式复活而且更加强大帅气的来担当刀剑们的审神者!相信我,他是唯一一个可以驾驭住那个本丸刀剑的审神者)


来自华夏的墨莲仙尊:乔云溟最后会选择离开,不带走任何一把刀剑,他是来经历历练的,但是他会留下一些东西,是什么呢?让我到时候写给你们看。


当瞬成为审神者:瞬也会回到自己的时空,但比乔云溟好很多,他有时空传送器,想念刀剑们的时候随时可以回来。

结局就是酱紫,不开心的来打我啊(欠揍脸)

评论(5)
热度(38)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