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番外:陆霆本丸的那些事】

一:这个本丸的鹤丸从来不敢恶作剧。

你问为什么?

那一天,鹤丸挖坑搞恶作剧,结果被陆霆骑着小云雀追了五公里。

生无可恋.jpg

二:这个本丸从来没有一把刀有闲暇时间喝茶,玩游戏。

#想知道上午训练下午无缝出阵远征是个什么感觉吗?#

三:陆霆最近终于明白了左文字一家为什么有外号叫“不高兴”了。

这一个个摆着张脸跟谁欠了几百万似的给谁看呐?

#不不不陆长官难道你不知道本丸的刀剑一直以为你是一把左文字刀派的刀剑成了精给他们做审神者吗?#

#你那张脸一板起来比左文字还左文字啊!#

四:曾经陆霆想把铳兵里面的武器拿出来进行“十分温柔”(惨无人道)的改造。

之后看着碎了一地的铳兵刀装他放弃了。

#fxxk这里面的枪拿不出来#

#药研藤四郎:要是能拿出来还要我们其他的刀剑男士干什么?直接把陆奥守吉行整出来不就好了吗?#

#有时候我们的大将有点儿傻#

五:陆霆一直让本丸的刀剑男士又爱又恨。

直到林泽出现了。

#看着自家的阿鲁基被按在墙上被壁咚调戏怎么那么开心#

#尤其是看到阿鲁基打不到林泽的时候#

六:是错觉吗?遇到卫小姐之后陆霆好像变温柔了?

不存在的,三日月宗近眼神死,他比以前更严厉了。

七:陆霆哭了。

路过陆霆屋门口的刀剑男士们都愣了。

“战友啊,我好想你……”

之后他就遇到了孙叶琳,是的,他战友的妹妹。

八:“姓陆的!我要挑战你!”

名为墨潇君的审神者站在演练场上,手里的双刀闪着锋芒。

然后就被打败了。

之后嘛……

他又双叒叕被打败了。

九:对于腿上为什么多了个人形挂件,陆霆表示不清楚,不过他表示……

“你松开我的腿我们还能当朋友。”

十:“你放开我男神啊混蛋!”

我男神我还没调戏你为什么调戏他!

某墨姓审神者炸毛,虽然他很有理智没有把后半句说出来。

十一:陆霆至死都没有说出一句话。

“我可以把后背放心的交给你们了。”

至死也没有说出口。

十二:“我们承认的审神者,只有他一个。”

“他是谁?”风华绝代的天下五剑笑得眯起眼睛,喝着陆霆给他准备好的礼物,虽然以他的口味来说那茶实在是入不了眼,“你们拍马都赶不上的人。”

十三:穿着三军陆军仪仗队军服的青年随着光芒的落定再次出现:“我是……”

“陆长官!”

评论(4)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