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十九】

“刀剑御守,可以防止刀剑男士的破坏。记住,这可是本丸必须的。”
 “把刀剑的实力提升上去不就可以避免碎刀了吗?”超小声。
 “嗯?你说什么?”
 “呀……没什么没什么,继续吧。”
 “这是……”
 一路走一路买,陆霆可算知道什么是土豪了,好几百的东西说买就买,真有钱。
 当然,买下来的东西不可能是卫清姀拿着,且不说能不能拿得动,就那细胳膊细腿儿陆霆就有点儿担心她会不会在自己眼前碎掉,所以,卫清姀买的所有东西,都由陆霆拿着了。

“时间不早了,谢谢你把我送到本丸。”卫清姀微微颔首表示谢意。
 “嗯,我先走了。”陆霆点点头,转身离开。
 在他离开的那一瞬间,脑海里回应着刚才把卫清姀送回本丸时的那一幕。
 一期一振开心地把少女抱在怀里,而少女也伸手拥抱着一期一振;在两人松手之后,粟田口的短刀们蜂拥而上,在少女的怀里撒娇;之前看到的今剑也混在粟田口短刀中……这在自己的本丸简直是种奢望。
 他回到本丸,刀剑男士们绝对不会迎接,不,与其说是不会迎接,不如说是没时间更为准确,上午被训练填满了所有空闲,下午则是不间断的出阵远征,不要说上下级之间有没有时间交谈,就算是同刀派的兄弟相遇也只是打个招呼然后接下一个任务……
 是不是对他们太严厉了?陆霆再返回本丸的路上思索着,是不是也应该给他们放个假让他们出去玩玩儿?

这个念头在返回本丸的时候就被打消了。
 看着一张A4纸上写满了人名陆霆脸都黑了,他转头看向四支出阵部队,然后去天守阁里把工兵铲拿了出来。
 夭寿啦!长官又要教我们做刃啦!
 “吃完饭,咱们练练。”
 “嗨……”
 原本是问号结尾的话都是拿句号结尾的,这顿揍是跑不了了。
 唉……

评论(20)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