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道天凉

葛叶纮汰受抚慰
雷区:骂我推。

审神者是个军人【二十三】

被抛弃在万屋的长谷部:“……于是我就这么被抛弃了是吗?”
 看着侍者递给他的便条,长谷部举起了自己的本体,然后……狠狠地摔在地上:“长官你TMD是在玩我吗?把我抛下自己去泡妹子啊?!你冷血军官的人设崩了啊!”
 以上仅为脑补,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长谷部会摔自己的本体吗?!摔的话他会疼的吧?!长谷部只是躲在角落里长蘑菇而已。
 长谷部:凄清,又无助。

孙叶琳本丸——
 “叶琳,你的本丸气氛很平和嘛。”陆霆看着聚在一起玩游戏的粟田口短刀,“有家的感觉呢。”
 “难道陆霆哥你的本丸不是吗?”然而问出这个问题之后她就后悔了,按照自己眼前这位的脑回路那一定是……
 “我记着你去过军队来着。”果然!她回想起自己哥哥在军队时见到自己那是一副劫后逢生的表情啊!
 之后自家哥哥就是在陆霆的眼皮子底下抱怨连天,什么训练太艰苦啊长官太严厉啊balabala……
 自己清晰地记着当时陆霆的脸黑得活像是被火烧黑的锅底!那还是轻的!听说自家哥哥之后被罚写了3000字的检讨!
 想到这里她抬起头,嘴角抽搐笑着问陆霆:“……陆霆哥,你别告诉我你像军队训练一样训练刀剑付丧神。”
 然后她就看到陆霆一本正经地点点头。
 天啊请告诉我刀剑付丧神的机动都不一样你是怎么让他们做到跑步跑整齐等一系列事情的!
 “简单。”孙叶琳敢发誓如果不是要保持自己冷血的人设他一定会翘起二郎腿痞里痞气地说:“揍一顿就好,万事OK。”
 可怕,真是太可怕了。
 果然拳头才是硬道理啊!

评论(11)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却道天凉 | Powered by LOFTER